不把GL8的定价放眼里!原装进口+大排量自吸,大捷龙为何还是卖不好?

行业
2019
11/21
14:03
言车社
分享
评论

来源:言车社

在国内MPV领域,别克GL8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但要如果提到MPV车型的开山鼻祖,那么克莱斯勒的大捷龙则更有话语权,而在北美地区,大捷龙更是与丰田塞纳、本田奥德赛并成为MPV的“三驾马车”。

目前国内在售的大捷龙全部为原装进口,而且还提供了当下稀有的大排量自吸引擎,即便是这样,大捷龙为何还是不受国人待见呢?

在外观设计上,大捷龙并不同于以往美式车型的粗犷风格,视觉效果上更为“秀气”。圆润的车头轮廓,以及一条弧形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飘逸造型的大灯相连接,观感上十分和谐耐看,亲和力十足。

大捷龙的车侧造型走的是简约的设计路线,流畅的腰线搭配修长的车身,打破了我们对于MVP车型臃肿造型的固有印象。

像是双色的后视镜以及亮面的镀铬处理的轮毂,还给它增添了不少美式元素,营造出不错的豪华质感。

相比起车头和车侧设计,大捷龙的车尾造型就显得有些普通了,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复杂的造型元素,符合其商务MPV的产品定位。

大捷龙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而这也是美系车型惯用的处理手法,双色拼接材质的内饰也营造出温馨舒适的车厢氛围。

在动力系统方面,克莱斯勒大捷龙搭载的是一台3.6L自吸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在参数上与如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并没有明显优势,但环保法日益严苛的今天,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已经越来越少,这套“美式味”十足的动力组合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家用车的普及率越来越高,道路拥堵、交通事故、违规行车等现象也越来越常见。对于广大司机朋友而言,我们在遵守交通规则的同时,行驶时也不可避免的会犯错,闯红灯便是其中之一。
汽车行业
很多人都觉得买车就得买大牌子的,一来面子足、二来也能给自己撑气场、三来还可以装个*,引起路人的注目礼,并在妹子面前彰显“啊哥”的蜜汁魅力。所以像什么牛啊、马啊、还有飞天女神等都是大家绝佳的装...
汽车行业
小米公司的产品之多是出了名的,上到手机、电脑等数码3C产品,下到电饭煲、饮水机等家用电器,生态圈之大是有目共睹的。如今,小米又进军了汽车领域,进一步扩大了生态圈。前不久,小鹏汽车宣布了C轮融资...
汽车行业
随着全球车市的不景气,越来越多的豪华汽车品牌开始逐渐的收缩,同质化产品和电动化成为了当下主流的发展方向。一些成本高、销量小的顶级豪华车就成为了被裁的对象,笔者今天介绍的捷豹XJ就是这样的一款车...
汽车行业
都说便宜没好货,但是在买车的时候大家好像并不这么认为,比如指导价要10多万的英朗,很多就会吐槽,这货三缸还要卖这么贵?但是等他优惠4万多的时候,大家又会觉得,不到10万就能买到一辆合资A级车,真香...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