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推出插电混动版!300马力加速不虚宝马,油耗比轻混更低

行业
2019
11/22
13:19
买车大师
分享
评论

来源:买车大师

还记得过去那个300Ps就算是天文数字的年代吗?我似乎依稀记得,在那个被称为“90年代”的神秘时代里,人们过着简单而快乐的生活,常听的音乐也充满着活力。但是在那个时候想要将一辆超过300Ps的车停在你的车库里,需要花费相当多的钱和精力。

如今,当生活并没有那么阳光,耳边的音乐通常被“垃圾分类”的时候,你却可以轻松地买到一辆拥有超过300Ps的丰田RAV4 Prime。要知道,你可以从这辆中型SUV中榨取的动力要比福特福克斯ST还要多!

如果你和小编一样,听到这个消息后的第一反应是“What?”那你的脑海里,或许就像喝多了一样,一片混乱。

那么,这辆RAV4搭载了何种神仙动力总成呢?莫不是装了某种美国血统的V8发动机,准备好在洲际公路上以15L/100km的油耗行驶吗?不要这么紧张,在这个21世纪10年代末大力倡导环保至上的年代,你能获得的,是一台2.5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插电混动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单靠纯电池便可以获得超过60km的续航里程,同时其百公里的油耗花费可能比你喂养一只骆驼的花费还要少。这是真的,根据丰田的说法,这款RAV4将会是丰田最为省油的一款SUV。

但是这超过300Ps的动力,即便是安放在一辆装配了重型锂离子电池的中型SUV中,也会对整个驾驶过程产生相当明显的影响。更为重要的是,它确实做到了百公里加速5.8s,这个速度比高尔夫GTI或2.0L的马自达MX-5还要快,并且已经赶上了本田思域Type R的成绩了。

此外,根据这次北美车展公布的信息,这款插电混动的RAV4将作为车系中的旗舰车型推出,将会标配电动座椅和前排座椅加热。而中控台上的8英寸触摸屏能提供包括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在内的手机互联。此外,RAV4插混版还将会配备包括带车道保持功能的车道偏离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路牌识别以及行人预碰撞制动系统等。根据丰田的规划,从现在算起,你只要再等上两年不到的时间,就可以买到这款车了。

写在最后

当生活逐渐失去意义时,总会有那么一些小惊喜的出现让我们从中获得感动。显然,这款插电混动版RAV4便是为这索然无味的生活注入的一丝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部分车主选择购买二手车,看中的就是性价比。特别是对于部分保值率不高的车型,二手车价格更加是能便宜一半以上。中国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历史要追溯到90年代的二手车专业中介。
汽车行业
昨日赶在广州车展开幕之前,别克公布了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中型SUV 2020款昂科威的售价。两款车的入门价格都不算高,对于这样的价格你还满意吗?
汽车行业
对于一款车的外观,大家最看重的地方是哪些?是充满设计感的外形设计?还是将LED技术“玩到”极致的前后组大灯?对于教授来说,排气管才是更让人着迷的地方,它不仅能发出令车迷们“高潮”的声浪,其设计...
汽车行业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 2019 年 12月29日起,召回 2017年12...
汽车行业
日前,奇瑞汽车公布了全新SUV Teaser car官方图,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定位于紧凑型SUV,整体造型十分年轻、前卫。据悉,未来量产车型或将定名为全新一代瑞虎7,并极大程度保留Teaser car的设计风格。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