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驱动 百里加速不到4s 红旗E115概念车广州车展二次亮相

行业
2019
11/26
22:57
大众侃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大众侃车

在各大车展中,“概念车”是常客。

此前红旗E115概念车在法拉克福车展已经进行亮相,随后,广州车展上该款车型再次出现,国内车迷得以近距离接触这款红旗车。

首先是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众多LED光源对进气格栅进行勾勒装饰,极简设计红旗LOGO位于车头中央,整个车前脸视觉冲击极强。除此以外,LED光源装饰出夸张的前包围,后视镜极小,营造出科技感。

红旗E115具有较为硬朗的轮廓设计,车尾配备了贯穿式全ELD修长尾灯组,该尾灯组两侧延伸且末端分岔继续向下伸展,对尾部线条进行勾勒,是车尾整体设计看起来富有层次。

内饰方面还未有具体看可靠的相关消息。

最后是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提供七种驾驶模式选择,百里加速时间不到4s,同时最大续航里程还将超过600km。另外,红旗E115还将采用空气悬架结构设计。

该款概念车的诞生进一步天填充了红旗品牌的产品矩阵。

关注我们获取更多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些年来,SUV车型的中国市场不可谓是不火爆,无论是销量或是口碑方面,SUV车型都以其独特的城市性,年轻化,宽敞度等优势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很多的国内车厂更是抓住这一机遇大力发展自身的SUV矩阵车...
汽车行业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在有限的预算之内选择一台小车,就能告别夏季被暴晒、冬季吹冷风的苦日子。而如今值得入手的小车虽然选择不多,但性价比都相对较高,比如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对:本田飞度与大众Polo。
汽车行业
广州车展媒体日才刚刚结束,这周就有6款新车迫不及待地要正式上市了。这6款新车分别是奔驰GLB、广汽本田皓影、捷途X95、长安欧尚X7、新款捷豹XEL、潍柴U70,比较适合小姐姐的是奔驰GLB、新款捷豹XEL以及广...
汽车行业
如果有在关注超跑与电动车市场消息,应该会注意到 Rimac 这个名字,这间来自于克罗埃西亚的电动超级跑车车厂在 2011 年时初露头角,首款概念车 Concept_One 量产后旋即引起关注。而旗下第二款量产车 C_Two...
汽车行业
奥迪在 2019 年洛杉矶车展发表品牌最新性能化SUV RS Q8,这辆经过武装的品牌旗舰SUV搭载与 RS 6 相同的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高达 600 匹,配上 quattro 四驱系统、四轮转向系统与主动式气...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