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猜猜,这男子身后是哪款车?提示:这货逼近2000匹马力

行业
2019
11/26
22:54
陈庆镒
分享
评论

来源:陈庆镒

如果有在关注超跑与电动车市场消息,应该会注意到 Rimac 这个名字,这间来自于克罗埃西亚的电动超级跑车车厂在 2011 年时初露头角,首款概念车 Concept_One 量产后旋即引起关注。而旗下第二款量产车 C_Two 也要于 2020 年日内瓦车展发表,只不过车名可能会有变动。

Rimac 的 Concept_One 量产版本仅推出 8 辆,消息释出前就已经被订购一空。不过真正引起业界广泛注意的,则是 2018 年日内瓦车展公布的概念电动超级跑车 C_Two。以当时所宣称的数据来看,C_Two 拥有足以完胜当时所有超级跑车的性能,也证明 Rimac 的技术实力。

因此象是奥迪、保时捷都选择与之合作,共同开发下一世代顶级电动超跑产品,保时捷两度增资,将持股提高到 15%,可见对于 Rimac 深具信心。目前 C_Two 原型车已经在进行测试,不过时隔 2 年没有新车后续消息,的确让人担心是否有雷声大雨点小的危机。

但根据外媒 Autocar 近期与创办人 Mate Rimac 的访谈中,他透露关于 C_Two 还有很多正在进行的工作,而且连车名都还没有决定。也就是说,Rimac 第二款作品从 Concept_Two 到 C_Two,其实都只是原厂暂时给的代号。

Mate Rimac 表示第一辆量产 C_Two 预计会在 2020 年初,也就是日内瓦车展的时候会正式亮相。不过后续产品交车还需要一段时间,首批量产车应该可以在 2020 年底进入最终生产阶段,而且其中有 25%会以量产前原型车的规格下线。Rimac 理想年产量预计可以达到 40 至 50 辆,若以 C_Two 原本规划的限量 125 辆,也需要约 3 年时间消化,若没有其他意外,最后一位车主可能得等到 2022 年才会诞生。

Rimac C_Two 搭载 4 具电动马达,拥有 1,914 匹最大马力及 2300N.m扭矩的恐怖输出,配置 Rimac All Wheel Torque Vectoring System (R-AWTV) 的四轮扭力导引系统,取代一般 ESP 电子稳定系统与 TSC 循迹控制系统,以获得更理想的稳定性。最终 C_Two 号称 0~96km/h 只需要 1.85 秒,静止加速至 300km/h 仅 11.8 秒,极速更上看 412km/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奥迪在 2019 年洛杉矶车展发表品牌最新性能化SUV RS Q8,这辆经过武装的品牌旗舰SUV搭载与 RS 6 相同的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高达 600 匹,配上 quattro 四驱系统、四轮转向系统与主动式气...
汽车行业
在本月经历了国内的广州车展和大洋彼岸的洛杉矶车展之后,2019年汽车圈的国际性质展会算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尤其是在我们亲身感受到此次第十七届广州车展的热情后,无论是豪华品牌还是非豪华品牌,可...
汽车行业
广州车展在上周五正式开启,各式各样的豪车、国产车、合资车迎来了不少媒体人的目光。其中最为夺人的,还是要属各品牌推出的概念车,要数被最多媒体包围观光的,还是要属以下这四款概念车!
汽车行业
贾跃亭回国的日子依旧遥遥无期,但是曾经孤注一掷的FF91却愈发接近量产,只不过如今的公司CEO毕福康透露道,这台车的售价或将在140万元上下,并于明年9月前交付。
汽车行业
面对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车企们不仅打价格战,还在不断的推出各种吸引眼球的高配置车型。毕竟低价格加上高配置,对广大消费者来说都是超高性价比。特别是以下这4种配置,一旦用过后肯定都说好,看看你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