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5正式上市 多种座椅布局/售价9.99万起

行业
2019
11/28
22:3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11月28日晚,捷途旗下全新中型SUV——捷途X95正式上市。此次捷途X95共推出6款车型,同时还提供5座/6座/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的售价区间为9.99-15.0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捷途X95 官方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1.5T+6MT 自由9.991.5T+6MT 发现10.991.6TGDI+7DCT 自由Pro11.991.6TGDI+7DCT 发现Pro12.991.6TGDI+7DCT 探索Pro13.991.6TGDI+7DCT 征服Pro15.09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官方为前10000名客户带来了四重上市权益:1、整车质保、基础保养、基础流量终身减免;2、36期0首付0利率或最长5年贷款;3、至高2万元、不限品牌的置换补贴;4、五年娱乐流量无限量。

造型方面,捷途X95从徽派建筑中抽象出极具力量感的“飞檐翘角”设计语言,一张一弛间勾勒出前脸高昂的气势。超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延伸了前脸的横向感官,熏黑色的中网搭配繁星式点状设计,很好的提升了前脸的质感。前大灯组采用三颗LED光源,造型灵感源自徽派建筑中的瓦当设计,细腻中透着灵性。

车身侧面,捷途X95采用了错落有致的双腰线设计,搭配悬浮式D柱使得整车侧面动感十足。车窗下方与下裙处的两条线条延伸至后尾,其设计原理取自建筑设计中控制形态的三维控制线,在增强车型外形掌控的同时,同步塑造了车身律动矫健的身姿。

车尾造型简约饱满,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与车侧车窗饰条贯通,显著提升了精致感。捷途X95在轮胎大小与整车比例、侧面玻璃与车身高度比例上均采用最具平衡性的0.618黄金分割比例,从而确保整体外观的美观,使得车身大气而协调。

捷途X95内饰采用舒展环抱式设计,在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也很好的给予驾乘者更宽阔的空间体验。内饰整体造型简洁、实用,贯穿有序的装饰亮条丰富了车内细节的品质感,同时也营造了一种秩序的美感。方向盘及中控区则在隐藏部分物理按钮的同时,独创性的加入了飞梭式的触控面板,带来更加便捷、愉悦的交互体验。

内饰采用大量环保搪塑包覆,座椅采用细腻的NAPPA纹理,宽体座椅的设计在填充性及包裹性方面很好的满足了驾乘者舒适体验的需求。舒适的车内空间无疑满足了中国家庭生活出行的需求,而“第二空间”的概念更是补足了中国家庭追求高品质生活、畅享舒适旅行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及1.6TGDI两款动力可选,其中,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1.6TGDI车型则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德国商报报道,经历了一年多的低谷以后,特斯拉在盈利方面终于有所恢复。但这个信息在资本市场反馈一般,未能带动股价大涨。
汽车行业
这几年,国内车市中SUV仍是最火爆领域之一,即便遭遇“寒冬”各个厂商也在加紧布局。从每月公布的SUV销量榜单中可以发现,那些外观运动、内饰大空间的车型似乎格外受到青睐,像哈弗H6和本田CRV等取得了不...
汽车行业
11月26日,中国质量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及全社会发布《第三届中国新能源汽车质量论坛暨2019年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在发布会现场揭晓的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中,欧拉R...
汽车行业
前两天的广州车展 奔驰最新的SUVGLB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10月22日,正值本年度的最后一个年度大型车展"广州车展",当大家沉浸在漫天的新车消息时,一辆四不像的皮卡,将车展的风头压了下去。没错,它就是特斯拉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此前,马斯克在推特上提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