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皮卡预定突破20万,刚开始垃圾皮卡,如今真香?

行业
2019
11/27
23:07
SUV大师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大师

10月22日,正值本年度的最后一个年度大型车展"广州车展",当大家沉浸在漫天的新车消息时,一辆四不像的皮卡,将车展的风头压了下去。没错,它就是特斯拉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此前,马斯克在推特上提到,Cybertruck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银翼杀手》和《007之海底城》,并一直强调特斯拉的"赛博朋克"皮卡将独一无二。

在发布会上,除了奇特的车身设计,马斯克宣称Cybertruck的装甲车窗可"防弹"。尴尬的是,当设计师向驾驶车窗投掷棒球大的金属球时,车窗出现了明显的裂痕,就连设计师也尴尬的笑了。然而,就是这个四不像的皮卡,发布会上还出现状况,做到了不到3天便收获了20万订单,当然这些订单最后是否能实现值得商榷。

来到国内这边,当我们的车企以及造车新势力依然在为销量抓破了头时,想着如何电动汽车的提高续航、颜值以及安全性,付出了大量的努力。然而,面对美国这个特斯拉品牌,却显得如此不堪。说到电动汽车时代,脱离了最初的工业技术,主要核心在于电机和电池,我国的企业绝对是有实力的,比如以电池为主产业的比亚迪,但也没有做到像特斯拉这般爆款,可以说是十分讽刺了。

事实上,从苹果手机的发展就可以看出,即使每一年的Iphone刚发布时都被国内的消费者嫌弃和诟病,最后还是卖的烂大街。相信很多人都有一样的看法,难道国外的东西就是比国内的好,特斯拉和苹果它们拉的X都是香的?

客观来说,或许Ipone赢在了手机系统,但是我们有后劲勃发的华为,5G时代的领航者。而特斯拉一开始赢在了续航和动力,但我们还没有出现与之抗衡的电池和电机,所以站在顶层的人,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它们怎么样都是最拉风的,即使是玩一些奇怪的东西比如"Cybertruck皮卡"。

结语:在汽车领域和手机领域是一致的,只有当我们做出名堂,才有资格话语。对于特斯拉皮卡突破20万盲订,我想我们国内车企更应该铆足劲,在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时代争夺市场,别让国内的人肆意乱玩。最后,大家觉得国内的新能源车企,哪一家能冲出重围与特斯拉抗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的广州车展,表面上繁华盛世,实际上暗潮涌动:传统汽车老炮儿与造车新势力似乎依旧相敬如宾,但在电动车战局里相互较劲也是不争的事实。
汽车行业
最近我的车遇到了一个问题,早上点火,起动机需要持续3~5秒才能启动发动机。
汽车行业
近日特斯拉电动皮卡话题不断,可谓是名利双收【点此看详情】,与此同时,另外一家同样位于美国的新能源汽车公司—尼古拉汽车也“忍不住”发声了。据国外媒体报道,以氢燃料电池半挂卡车闻名的尼古拉汽车高...
汽车行业
2019年12月11日,全新一代奔驰GLA就将全球首发。为了给新车全球首发增加吸引力,梅赛德斯-奔驰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张全新一代奔驰GLA的预告图,并顺带着放出了三张全新一代奔驰GLA的谍照图。
汽车行业
最近在2019广州国际车展期间 热度竟然被一台远在洛杉矶上市的皮卡承包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