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观广州车展:冷门小众国际汽车品牌集中展出

行业
2019
11/28
22:38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由于国际化水平的不断发展和公众审美的多样化,广州车展成为展示中国汽车市场消费选择自主方面的一个窗口。汽车进口商们也乐于利用这个平台进行展示,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聚集了很多小众冷门的国际汽车品牌。

(图片:阿斯顿·马丁DBX车型)

中国的消费者在智能手机、智能设备甚至是服装方面的品牌选择日渐趋同,但在汽车品牌的选择方面却呈现多样化趋势。虽然德系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仍然是中国消费者的第一选择,但风格独特的小众品牌也正逐步进入中国消费者的视野。

今年的广州车展聚集了多个小众品牌,其中有一些甚至在中国还完全没有知名度。大部分本次展出的小众品牌可能近期并不能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

比起北京车展或是上海车展,广州车展不是那么循规蹈矩,而是在不断寻找创新和突破。

本次参展的天际汽车、星途Exeed和吉利旗下几何汽车等品牌在国际上还没有什么影响力。或许车型名称和技术数据并不是最关键的,重要的是造型独特并且能够凸显品味。这些品牌的产品大多是新能源车,并且产品组合中包含SUV车型。

除了这些小众品牌让人眼前一亮,大品牌同样在广州车展上带来了一些全新的产品。大众、斯柯达、福特以及丰田在广州车展上的展示方案与法兰克福车展、东京车展或者是洛杉矶车展很不一样。

由于中国市场体量巨大,几乎所有的大型汽车制造商都会专门为中国市场订制车型。大众带来了全新超大车身尺寸的MPV车型Viloran。斯柯达则展出了拥有轿跑轮廓的柯米克,同时在车身尺寸上也有不小的提升。奥迪A4、标致2008或是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等普通家用车型普遍都加长了轴距,并配备更大的前排空间。

由于广州车展定位为服务中国市场的车展,而同时又能够得到全球性的关注,因此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有一些新品全球首发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首发的新品全部是SUV车型,比如雷克萨斯品牌的UX 300e和阿斯顿·马丁的DBX。(编译:Tanj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8日晚,捷途旗下全新中型SUV——捷途X95正式上市。此次捷途X95共推出6款车型,同时还提供5座/6座/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行业
据德国商报报道,经历了一年多的低谷以后,特斯拉在盈利方面终于有所恢复。但这个信息在资本市场反馈一般,未能带动股价大涨。
汽车行业
这几年,国内车市中SUV仍是最火爆领域之一,即便遭遇“寒冬”各个厂商也在加紧布局。从每月公布的SUV销量榜单中可以发现,那些外观运动、内饰大空间的车型似乎格外受到青睐,像哈弗H6和本田CRV等取得了不...
汽车行业
11月26日,中国质量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及全社会发布《第三届中国新能源汽车质量论坛暨2019年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在发布会现场揭晓的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中,欧拉R...
汽车行业
前两天的广州车展 奔驰最新的SUVGLB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