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汉子,叫做东北“女司机”,你要不要来试试。

行业
2019
12/01
23:24
影视多米诺
分享
评论

来源:影视多米诺

一到法定假日就下大雪,只能说,今年的降温来得有点猛。好吧,现在就带着大家欣赏一下,东北的冰天雪地。声明一下,下面带着大家奔跑的小编是个马路杀手,一个纯正的女司机。

听着“老舅”的野狼DISCO,现在就出发啊。

有一种幸运,叫做把车停到了风口,挡风玻璃还留了一半。

大雪后,分不出谁是谁的车,其实很正常。但最难过的确是,不管多冷,都要伸出手去清理前挡风玻璃的积雪。(当然,有地下车库的除外)。可如果,你有幸把车停在了风口,大风就会帮你把挡风玻璃上的积雪,疯狂的带走一半,甚至更多。至少,能让你第一时间,找到自己的车。

有一种任性,叫做不打马赛克,你也看不清对面的车牌。

漫天雪花纷飞的时候,一切都是凌乱的,遮挡视线的能力,绝对比打马赛克好使。站在外面看,会让人想起一个词“浪漫”。透过挡风玻璃看出去,也想说两个字“闹心”。

上路后,有一种驾校老师绝对没有教过你的安全距离,叫做前面不是豪车就好。

这样的天气,其实,所有的车开得都很慢的。车与车之间距离也都拉得很长。可是,一脚下去,如果有幸遇到一块冰。恭喜你,真的不知道刹车距离需要多长。所以,最安全的距离,就是远离豪车,最起码确认自己前面的一辆不是。这样,即使自己追尾了,全责也没啥了不起。怎么样,想不想来体验一下。

有一种嚣张叫做今天不怕压实线。

记得驾校老师语重心长的说过:“马路上实线,就像一睹墙,绝对不能压过去。”

上路后,实线就是人民币,二百元压一次,有钱你就试试。可一年十二分也只够压四次。想想还是算了吧,人家实线躺得好好的,干嘛老和人家过不去。惹不起,小编我躲得起。

可是,一场大雪过后,实线在哪里?偶尔看到标识,竟然有点兴奋。不为别的,只是直行的箭头,能证明自己没有停错路啊。红绿灯下可都是监控啊。

有一种知识,叫做雨刷器停车后请支起来。

降温和下大雪的日子里,你经常会看到支起来的雨刷器。注意,这是一个知识点。因为,下雪后,雨刷器很容易冻在车上,而无法再继续使用。因此,大家都会毫不客气地请它们“立正”。直到,下一次汽车被发动的时候,才能再碰到它朝思暮的挡风玻璃。

有一种祝愿,真的希望你们平安。

小编出来的时间,大约是一个小时。正好赶上大家的晚餐时间,所以,遇到了好多在路上飞奔的外卖小哥。小编曾经了解过,这样的天气,他们会有比较高的补助。所以,如果卖力工作,收入会翻倍。可是,不知为何,看到他们,飞奔的身影,并没有想到天气冷不冷。为了生存,毕竟每个人都在付出。小编只想说,祝你们平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能源汽车究竟卖了多少辆?我们在每月销量排行中总会看到各种各样的销量数据,由厂家自己公布的,有乘联会的,有中汽协的。但是最为准确的一定是交强险的上险量数据,因为一台新车要上牌就必须买交强险,...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正努力摆脱与德国极右翼政党德国新选择党(AfD)之间的不必要联系。德国新选择党本周末将在一个以大众汽车命名的大厅举行全国代表大会。
汽车行业
德新社11月28日报道,德国特斯拉车主创100万行驶里程,六年来平均每天驾驶特斯拉600公里。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在法国举行了联盟月度执行董事会会议,联盟董事会主席、雷诺董事长盛纳德,日产新任CEO内田诚,以及三菱董事长益子修等高层均参加了会议。
汽车行业
1月30日,上海。广汽本田全新皓影BREEZE正式上市,新车有Sport Turbo(1.5T 锐·T动)和Sport Hybrid (2.0L 锐·混动)两款动力总成,标准版和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两种车身样式供选择。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