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拉国六版实车曝光 细节更精致了

行业
2019
12/09
23:0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在郑州日产冠军体验营的第三站,我们静态体验了纳瓦拉国六版的实车,在国五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表现出更强的竞争力。搭载的QR25高效发动机,经过日产工程师精心调校后,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5N·m。

在越野体验的山路上,无论砾石路还是大坡道,全部顺利征服,性能一如既往。同时,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之余,纳瓦拉国六版的经济性和可靠性依然十分出众。

可以说,纳瓦拉是皮卡走向中国家庭的一个先行者和典型代表,在广东省也备受消费者的欢迎。

这次纳瓦拉升级国六版,除了动力性能的提升,在配置上也全面加增,包括智能钥匙+一键启停、9寸中控大屏+TFT全液晶仪表盘。

18寸铝轮、后扰流板、迎宾踏板、侧踏板、司机侧安全带未系提醒、高度可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后视镜带摄像头、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带AVM全景影像显示功能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纯电车型的市场中,自主与合资车型一直处在稍显微妙的差异市场中,比如自主车型主攻长续航阵营,多数产品的长续航版现今已经做到了动辄500km+的水平,甚至会有最大续航达到600km的产品;反观合资品牌...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受日产前会长戈恩隐瞒巨额报酬事件影响,日本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近日以涉嫌违反金融交易法为由,向日本金融厅建议处于日产约24.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的行政罚款。
VR
丰田在国内的口碑一直很高,品控严格、节油技术,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倾心。但是近几年车市变迁,消费者逐渐年轻化,丰田汽车旗下产品慢慢在年轻人的面前也没有了太多的竞争力。于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之下,...
汽车行业
一般我们说起来大尺寸的越野车型,大家能够想到的有许多,一般来说我们生活中陆巡这款车型已经算是块头很大的存在了。
汽车行业
汽车的外观是个因人而异的事情,但一般很贵的车,从造型上我们也能大概看出来。 然而也有一些另类的车型,好比古天乐饰演的丁鹏,长相“平平无奇”。 这些车从外观看上去非常低调,但实际售价却是非常惊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