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特斯拉有望实现周产1000辆Model Y

行业
2019
12/15
23:0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马斯克曾提出Model Y有望在2020年实现周产1000辆,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银行贝雅的分析师Ben Kallo在参观了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后表示这一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Ben Kallo认为,从生产的角度来看,特斯拉目前处于有利地位:“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3产量似乎在增加。考虑到该地区较低的制造成本,应该会给中国市场的利润带来增长。”

第三季度财报中,特斯拉曾表示:“上海超级工厂在10个月内建成,并已准备投产,而它的建造成本比美国工厂低约65%。”

上海超级工厂目前只生产两款相对经济型的车型Model 3和Model Y,长续航版以及高性能版的Model 3则还是采取进口的方式。据悉,上海工厂的首批Model 3车型将在春节前交付。

Kallo指出:“鉴于特斯拉在盈利能力和现金创造方面的优秀表现,我相信它的股价将持续走高。”

今年3月,特斯拉发布了最新车型Model Y。这款车型与Model 3搭载相同电池组,但由于体积更大,其续航里程会降低大约10%。马斯克曾在推特上公开表示 Model Y 有75%部件与Model 3通用。

Model Y拥有4个版本,分别为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双电机四轮驱动版以及高性能四轮驱动版,对应的EPA续航里程分别为368km、480km、448km、448km。按照特斯拉最早公布的信息,除了标准版本需要2021年春季交付之外,其它三款车型均计划于2020年秋季开始量产交付。

据了解,目前特斯拉正在弗里蒙特工厂搭建第五条装配线,以生产Model Y车型。在第三季度财报中,特斯拉宣布Model Y投产的准备工作进展快于预期。特斯拉还证实,他们将把Model Y的量产时间从2020年秋季提前至2020年夏季。有几家特斯拉供应商已经表示他们被要求在2019年第四季度生产Model Y的零部件。

此外,特斯拉计划近期内开始建设欧洲工厂,并有望在该地区扩大Model Y的生产能力。(编译:林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路透社12月15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北汽集团计划增持戴姆勒5%股份,让所持的股份达到10%。
汽车行业
今年汽车销量表现,一直都不是很理想,各大车企面临的环境也越来越严峻,1-11月,我国车市一直都处于一个同比下滑的状态,仅仅6月出现了增长,还离不开国六库存的清库。
汽车行业
12月12日,全新一代沃尔沃S60正式上市。全新一代沃尔沃S60采用全球统一轴距,在国内未加长,新车在动力上提供T3、T4、T5和T8四种动力,共推出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8.69-46.19万元。
汽车行业
什么车最贵?布加迪、柯尼塞格、帕加尼?这些品牌的车型,起步都是2500万以上,稍微加点噱头,再搞个联名款、限量款之类的车型出来,便能轻轻松松突破5000万人民币大关。夸张吗?挺夸张的。一般的小保险公...
汽车行业
后驱轿车具有哪些特质?运动、豪华、档次……从几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就能看出一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