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凤英位列福布斯2019最具影响力女性榜58位,领先蕾哈娜3个身位

行业
2019
12/18
23:1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福布斯2019最具影响力女性榜揭晓。5位中国女性入选,其中,汽车制造领域,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王凤英入选,位居榜单第58位。蕾哈娜在榜单第61位,碧昂丝与泰勒斯威夫特分列66和71位。

《福布斯》杂志是世界著名的商业杂志,一直以"关注实践和实践者"为口号,倡导企业家精神和创新意识,历年评选的“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中的女性均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颠覆者和创新者,她们不仅具备权利、财富,更具备崇高的思想、丰富的学识与高尚的品德,对各自行业乃至全球经济发展都起到女主人翁的作用。

此次入选榜单的女性包括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等全球知名女性。除王凤英外,入选的中国女性分别为平安集团副首席执行官、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集团首席运营官兼首席信息执行官陈心颖(22位)、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44位)、阿里巴巴集团首席财务官武卫(57位)、携程网首席执行官孙洁(69位)。

《福布斯》杂志对王凤英的介绍中提到,其为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车型制造商长城汽车旗下首位女性总裁。除了此次入选,《财富》杂志发布“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榜单中,王凤英同样榜上有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到冬天,不管是南方的丰田还是北方的大众,大家都会自觉热车,热车这个习惯起码延续了20多年,现在还能保留说明车主真的很重视!20年过去了,发动机技术已经更新了好几代,如今的新车还有必要热车吗?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icon顶配车型售价或为13.98万元。而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汽车行业
过去,豪华车总让人觉得距离遥远,它们的定价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如今低迷的国内汽车市场,使得厂家不断的降价以及推陈出新,这使得越来越多的豪车售价开始“亲民”。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30万...
汽车行业
距离2019年结束还有正好2周时间,回顾今年国内车市虽然整体表现不太景气,但是依然阻挡不住车企们的推新热情。下面我们就盘点了4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合资SUV车型,均于今年入市,其中3款为全新车型,1款为换...
汽车行业
2020年的脚步越来越近,随着上个月广州车展的落幕,各大车企在2019年的产品投放也基本宣告结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