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售价不足14万,这些合资SUV今年才上市,实力不俗、都值得买

行业
2019
12/17
23:05
新车部落
分享
评论

来源:新车部落

距离2019年结束还有正好2周时间,回顾今年国内车市虽然整体表现不太景气,但是依然阻挡不住车企们的推新热情。下面我们就盘点了4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合资SUV车型,均于今年入市,其中3款为全新车型,1款为换代车型,年底打算购入SUV新车的消费者,不妨了解一下。

本田皓影

车型售价:16.98-25.28万元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全新SUV车型,皓影于11月份正式上市,推出燃油版、幻夜系列以及混动版等多个版本,伴随着皓影正式入市,直接填补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SUV领域的空白。

皓影在外观上自然采用本田家族的最新设计元素打造,以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灯组,大灯造型狭长、内置LED光源,这种精致的造型设计很明显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尾灯造型与本田CR-V相比区别明显,后玻璃窗两侧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尾灯造型更为锐利。而幻夜系列采用全黑车身设计,搭载哑光黑19英寸轮圈以及车身熏黑套件。

皓影内饰设计注重营造时尚氛围,这与其定位倒是很相符,新车搭载HONDA CONNECT2.0智导互联系统,具备3D图像显示、智慧停车场支付、在线音乐、资讯和紧急呼叫服务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HUD抬头显示,可用于显示转速、导航信息以及娱乐信息等。换挡设计上,汽油版车型采用传统的换挡杆操作,而混动版车型采用按钮式的电子换档方式。

皓影全系车型标配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驻车系统、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定速巡航、ANC主动降噪等配置。此外,新车从中配开始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有助于提升整车的安全表现。

动力方面,皓影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而混动车型搭载的是本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158kW,峰值扭矩315Nm,匹配E-CVT变速箱。

雪佛兰创界

车型售价:13.99-17.99万元

创界定位为紧凑型SUV,在外观上采用双外观策略,主攻年轻消费市场,新车前脸采用X型造型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并且采用分体式大灯、悬浮式车顶等特别设计,新车的侧面造型强硬有力,而车尾轮廓力量感十足,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有效提升了运动感。

车身尺寸上,创界的长宽高分别为4411mmx1808mmx1664mm,轴距为2640mm,加上优化后的车身框架结构,使得车内空间更为充足。

内饰方面,创界中控台设计注重层次感,多功能方向盘成为全系标配, 配合平底式设计提升运动感,8英寸中控屏有助于提升内饰科技感。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8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车道保持、倒车影像等成为大部分车型的配置。

动力方面,创界全系均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5马力(121千瓦)和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4款前驱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顶配的四驱版本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昂科旗

车型售价:29.99-37.99万元

昂科旗属于上汽通用别克推出的首款中大型SUV,提供六/七座的座椅布局。新车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中网配以层次感很强的线条设计,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方“L型”灯条为日间行车灯,下方灯组为Matrix矩阵式LED远/近光灯,可实现26个独立照明分区。车尾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口,使得尾部造型更为精致。

内饰方面,昂科旗中控台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并首次引入了按键式换挡机构,不仅强调了科技感,还为中控台下方空出了更加富裕的储物空间。第三排座椅支持一键电动放倒/抬起功能,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电动放倒功能。

动力系统,昂科旗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其特有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以在不同工况下,使发动机实现“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运转。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全新RAV4荣放

车型售价:17.48-25.88万元

全新荣放的整体风格相比以往变化非常明显,整车外观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线条棱角分明,家族化的前脸十分犀利,层次感十足,侧面造型也较为方正,外扩的轮眉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野性。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荣放内饰造型同样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造型大气简洁、层次分明,仪表盘没有采用全液晶的设计,不过内部显示信息依然相当丰富,8英寸中控屏属于中控台的显眼设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座椅、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后排独立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全新荣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10速换挡的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的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车型总结:

不难看出,合资品牌对于国内SUV车型相当看重,今年入市的SUV新车并不至于上面4款,不过这4款覆盖5-7座选择,并且风格可时尚可越野,喜爱SUV的消费者应该能够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选择,对于年底打算购车的消费者而言,相当合适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的脚步越来越近,随着上个月广州车展的落幕,各大车企在2019年的产品投放也基本宣告结束。
汽车行业
这几年国产汽车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不少知名的国内汽车品牌也乘胜追击,推出了旗下的中高端品牌。
汽车行业
很多朋友渐渐明白了车子的重要性,都计划在这几年给自己的生活购置一辆汽车,翻阅着网上天花乱坠的汽车导购评论,被这些美妙的文字迷得神魂颠倒。有一些好车确实值得购买,但小编建议,买车前千万别冲动,...
汽车行业
首先,在高速公路行驶,双手握方向盘专注驾驶是必须的,如果不超速,以120KM的时速行驶,汽车每秒行驶33.33米,一般人发现石头的距离至少要200米以外,大约需要将近6秒才能碰到石头,一般来说收油门、刹车...
汽车行业
汽车作为陪伴我们日常出行的伙伴,相信很多人都想好好"对待"这个好朋友,车脏了或者出了点小问题,就对它进行各种保养。爱车是一个好习惯,但是有些偏爱过了头,反倒是在伤车。比如下面这些看似爱车,实则...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