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0年BBA新车计划,看来看去,最有亮点的还属奥迪

行业
2019
12/17
23:04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2020年的脚步越来越近,随着上个月广州车展的落幕,各大车企在2019年的产品投放也基本宣告结束。不过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车企们已经做好或正在规划新一年的产品投放划了,而这也是我们消费者最为期待的事情。所以我们结合了此前海内外各大车展及相关报道,给大家来一波新车预测。先从豪华品牌讲起,不过最终产品规划还有待确认。

奔驰:继续发力新能源市场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备受关注的新一代S级轿车有望于明年年内亮相。现款S级自2013年发布以来已在奔驰位于德国辛德芬根的工厂组装了超过50万辆,领跑D级车市场。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S级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前大灯、尾灯、内饰中控等处都有着不小的变化。中国市场则可能要等到2021年才会发布上市。

另外,新一代C级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开发中,新车将基于MRA2平台打造,有可能会在明年年末亮相。而前不久刚亮相的新一代GLA将于明年春季在海外开售,国产版本也将跟进。另外,奔驰在明年将继续深耕新能源市场,目前官方确认将在明年发布全新紧凑型电动车EQA,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包括EQ电动车系列旗舰车型——EQS也将于明年发布。

宝马:性能、新能源齐上阵

说完奔驰,我们说说宝马。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宝马将有多款M系列车型将于消费者见面,包括全新M3,已经亮相的M8 Gran Coupe。全新4系/M4也有望于明年年内发布,而从此前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将采用更大的"双肾"形中网,极具辨识度。

而已于今年6月发布的新一代1系也将上市销售,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前驱平台打造,国内是否跟进有待确定。另外在新能源方面,全新纯电动SUV——iX3有望率先在欧洲上市,该车已确认将在华晨宝马沈阳大东工厂进行量产。

奥迪:在华投放超18款车型

2020年将是奥迪的产品大年,其将在华投放包括全新/换代/中期改款/衍生车型以及年度改款在内,至少有18款车型。其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便是中期改款的A4L。新车将沿用海外版奥迪A4的设计,将换装上大面积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将有三种调校。

而Q3的轿跑版本——Q3 Sportback也将由一汽大众-奥迪引入并进行国产。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溜背设计,动力方面应该与国产Q3相近。此外,国产奥迪e-tron、A4 Avant/A4 allroad/S4中期改款、e-tron Sportback、新款Q7、全新S6/S7等车型也将在明年与消费者们见面。

写在最后:

除了BBA以外,其它豪华也将在海外/国内市场投放多款新车,豪华品牌各细分市场的战况将愈演愈烈。从各大品牌的新车规划不难看出,除了传统燃油车以外,新能源车型也成为了重点。这也是当前整个汽车工业向电动化转型的一个缩影,相信新能源车型也会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各大车企的新车规划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几年国产汽车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不少知名的国内汽车品牌也乘胜追击,推出了旗下的中高端品牌。
汽车行业
很多朋友渐渐明白了车子的重要性,都计划在这几年给自己的生活购置一辆汽车,翻阅着网上天花乱坠的汽车导购评论,被这些美妙的文字迷得神魂颠倒。有一些好车确实值得购买,但小编建议,买车前千万别冲动,...
汽车行业
首先,在高速公路行驶,双手握方向盘专注驾驶是必须的,如果不超速,以120KM的时速行驶,汽车每秒行驶33.33米,一般人发现石头的距离至少要200米以外,大约需要将近6秒才能碰到石头,一般来说收油门、刹车...
汽车行业
汽车作为陪伴我们日常出行的伙伴,相信很多人都想好好"对待"这个好朋友,车脏了或者出了点小问题,就对它进行各种保养。爱车是一个好习惯,但是有些偏爱过了头,反倒是在伤车。比如下面这些看似爱车,实则...
汽车行业
随着越来越多豪华品牌的国产化,让不少预算紧张的小白领、普通老百姓都能买得起了。一般来说,合资车和进口车在外观、配置、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箱方面都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只是在整车工艺上进口车会做得...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