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为140万辆召回汽车支付2000万美元和解金

行业
2019
12/19
22:5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同意就召回问题支付2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的罚款,其中延期支付7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900万元)。

此前,美国政府对140万辆奔驰召回汽车进行了长达一年的调查,如果调查结果不符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规定,奔驰将支付1300万美元罚款(约合人民币9101万元),以及7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900万元)的额外罚款。NHTSA方面表示,在一些召回事件中,奔驰未能及时通知车主和提交报告,也没有及时发起召回。

奔驰美国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没有故意做错任何事,只是未能在最后期限之前向NHTSA汇报我们采取的措施。公司同意解决这个问题,并尽可能地配合NHTSA的调查。”

奔驰美国公司将与NHTSA举行季度会议,讨论至少一年的召回状况,该公司表示“目前正在开发更健全的程序,以报告不合规问题。”

NHTSA表示,调查中已经考虑到奔驰美国公司在开发和推出自动召回管理工具方面进行的大量投资,以及雇佣的额外人员。但仍然指出,奔驰美国公司的数据系统在输入车辆识别号码以查询召回信息方面存在故障。

NHTSA代理局长James Owen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NHTSA的调查是为了确保消费者受到保护,并要求制造商为如何修复召回提供重要信息。我们希望制造商在进行安全召回时,遵守他们对NHTSA和消费者的法律义务。”(编译:林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9日,浙江杭州,长安福特正式发布了全新SUV锐际Escape,新车共3款车型,全系搭载2.0T+8AT+四驱,售价区间18.98-21.88万元。
汽车行业
这两年豪华品牌市场流行一个打法——“降维打击”,一个科幻小说的理论概念如今多被应用在各种竞争之中;而在豪车市场的竞争中,凯迪拉克将产品做得更有诚意的同时,还将产品价格降低一个“维度”,去与纵...
汽车行业
就在前几天,乘联会的月度销量报告如约而至。数据显示,11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93.7万辆,同比下降4.1%,环比增长5.1%,1-11月累计销量达1856.3万辆,同比下降7.9%。
汽车行业
市场上新车种类繁多,单就尺寸就分出很多个级别,往往让消费者患上选择困难症。
汽车行业
随着私家车的不断普及,开车上路的司机也是越来越多了,但不少人对交规并不熟悉,每次收到罚单苦恼不已,并不知道自己哪里违章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