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要来了!劳斯莱斯设计师操刀果然不一样,气场超强

行业
2019
12/26
23:47
谈车工坊
分享
评论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红旗旗下车型越来越丰富,产品布局的日渐完善,红旗已经一扫之前的阴霾,越来越有国车的样子,品牌号召力越来越强,整体销量也日渐走高,特别是H5、以及HS5这两款车型,已经能稳定在四五千左右的数据,算是非常不错。

红旗H7应该是目前在售产品里面资历比较老的一款车型,但是从销量上面来看,H7的成绩并没有像HS、HS5一样乐观,还停留在上一代设计语言中的它,整体给人的感觉确实会有些落后。

在前段时间,红旗曝出了全新一代H7的消息,外观完全大变样,像是重新设计一样。而从近日的消息确定,之前曝光的新H7将会以H9的身份登场,全新的名字,意味着全新的开始,同时也预示着将作为它更高的定位。

全新H9是打造过幻影、魅影等产品的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主导而成,拥有诸多豪车设计经验的他,将这个级别的车辆所应有的尊贵、霸气感很好的在H9身上诠释了出来,外观绝对是它的最大杀手锏,H9吸收了概念车E境GT上面的诸多设计语言,尺寸巨大的直瀑式前格栅、引擎盖上延伸至格栅最中央的红色立标、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车灯组,这些设计都极为相似。

从伪装图来看,侧面的设计简洁大气,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视觉上更显修长。从图片的轮廓可以看到,车尾还带有一些溜背的效果,提升了其年轻运动气质。

车尾的设计在概念车的基础上甚至还进行了一些升级,比如说尾灯的样式,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而两侧光源的造型则更贴近于宾利、劳斯莱斯等这些超豪华车型。H9上面也自带有尾翼,但是没有概念车上面那么显夸张。

内饰部分,H9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风格,不过相对来说并没有外观那么令人觉得惊艳,或许是车内横平竖直的线条太多,有些过于简洁干练。当然,在科技层面的营造上面,H9还是非常给力,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大屏尺寸看起来都不小,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喜好。少量的物理按键以及旋扭集中在挡把区域,布局十分清晰明了,挡把造型跟HS5、HS7上面的一致,小巧精致,质感很强。

在动力系统上面,H9将会搭载型号为4GC20TD的第三代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的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80牛米,匹配双离合变速器,零百加速时间能突破到8S以内。除此之外,它还有望搭载一款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7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性能将更为强悍。

H9未来上市后,面对的竞争对手很可能是奔驰E级、奥迪A6L、宝马5系这些车型,但是从气场上来讲,红旗H9绝对比这几款BBA车型要来得更为猛烈。但是随着定位的升级,3.0T车型的加入,红旗H9顶配车型的价格应该会比现在要高出不少,3.0T车型应该更多的是承担着拉高车系身价、品牌身份的意义,走量车型还是会落到2.0T中去。而2.0T版本会如何定价,对于未来H9的销量应该会非常关键,具体它将会于明年1月于人民大会堂亮相,5月量产,H9的产品力非常强,能否翻身?就看价格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汽车质量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毕竟谁也不想自己的爱车买回来三天两头出问题,当然是能省心就省心点。 那对于还未购车以及想要买一台质量好的车型的朋友,我们该如何去挑选呢?
汽车行业
日前,雷诺董事长塞纳德接受了日本经济新闻的采访,这是12月日产新的经营层上任以来,塞纳德首次接受日本媒体的采访。采访中,塞纳德表示眼下将维持与日产的资本关系不变。雷诺和日产之间曾经一度意见相左...
汽车行业
据德国商报报道,为了提高在资本市场的估值,大众亟需改善当前复杂的股票结构。此外,德国下萨克森州政府在大众集团的影响力是一个重要的消极影响因素。
汽车行业
今年的冬天我来到了新疆最北部的阿勒泰地区,大环境的冰天雪地和斯巴鲁车型的四驱表现相得益彰。
汽车行业
有几年不怎么看武侠片了,回想起当年迷金庸的时光,脑海中总会跳脱出几个角色:郭靖、杨过、张无忌……这些武艺高强的大侠们都是年少成名,刚出道时都会有个桥段让所有人知道他的实力强大。2019年末,有这...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