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政府:不知戈恩如何回国,但合法!

行业
2020
01/01
14:3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路透社12月31日报道,黎巴嫩政府对戈恩如何从日本回到黎巴嫩并不知情,但表示戈恩回国为合法行为。戈恩的日本律师表示,戈恩的三本护照都在自己手中,对当事人飞离日本感到惊讶和困惑。

黎巴嫩国家安全总局负责人表示,戈恩进入黎巴嫩没有违反黎巴嫩的法律法规,不会在黎巴嫩受到相关惩罚。据悉,戈恩如何进入黎巴嫩可能有“很多解释”。

黎巴嫩政府去年曾向日本政府询问戈恩情况,但未得到任何正式回复。前几天收到了日本方面共享的戈恩法律文件。戈恩在黎巴嫩被视为民族英雄,当地人民曾为戈恩在日本受到的不公正政治迫害而示威游行。

黎巴嫩外交部表示与日本并没有司法引渡协议,但会遵照联合国反腐败协议和日本分享信息。

戈恩表示:“我现在在黎巴嫩,不会再被日本司法系统挟持,在日本,有罪推定、歧视猖獗、基本人权被剥夺,公然无视国际法和国际条约。”“我没有逃避正义,我逃避不公正和政治迫害。”

法国经济部副部长阿格尼斯· 潘尼尔-鲁纳彻( Agnes Pannier-Runacher)表示从媒体上得到戈恩飞往黎巴嫩的新闻“十分震惊”。她表示,法不容情,但是戈恩作为法国国籍持有者,能够获得法国领使馆的帮助。

戈恩如何逃离日本前往黎巴嫩众说纷纭。黎巴嫩甚至有地方媒体报道的戈恩回国流言说是黎巴嫩本土乐队在日本东京演出后,戈恩的精神转移到了乐队的大型乐器盒子上,并随着乐队回到黎巴嫩而真人现身。十分超现实的解释。

日本媒体报道,戈恩用他人名字乘坐私人飞机抵达黎巴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Frame已经进入第四个年头。开发团队于四年前(2015年12月16日)发布了第一个版本,并旨在简化VR体验的构建过程,并确保Web保持与VR行业一致的前进步伐。在数十万开发者的帮助下,他们正在为社区带来A-Fr...
VR
前段时间,长安福特新车——全新锐际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售价18.98万-21.88万,从名字上看,锐际对大家来说是一款陌生的新车,但实际上锐际就是新一代的翼虎,在欧洲叫Kuga,在美国它叫Escape,...
汽车行业
皇家血统,气质非凡,风度翩翩,绅士偏爱。本文的主角捷豹FTYPE在不久前迎来了最新改款车型,对于外观,动力方面,可以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对于经典的外形设计,在每一个消费者的心中早已烙印下它...
汽车行业
在国产阵营当中,吉利汽车近几年发展可谓是异常迅猛,据统计,吉利汽车11月份共售出143234辆新车,环比增长10%,创下了吉利历史新高。
汽车行业
今天上午,首批国产特斯拉Model 3在上海超级工厂正式交付给客户,这比官网预告的2020年一季度又提前了不少。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