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晧影/RAV4荣放,标配2.0T四驱+8AT,这款全新SUV真香!

行业
2019
12/30
22:41
中国汽车消费网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前段时间,长安福特新车——全新锐际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售价18.98万-21.88万,从名字上看,锐际对大家来说是一款陌生的新车,但实际上锐际就是新一代的翼虎,在欧洲叫Kuga,在美国它叫Escape,而在国内它叫锐际。那么全新锐际究竟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注:实拍的是售价20.48万的嘉享款)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空间与动力

●全文总结

作为福特的最新产品,全新锐际的外形动感时尚,内饰豪华大气,配置也非常高端,整体产品力很强,特别是2.0T+8AT的组合,在同级别里有着极强的竞争力,表面上看18.98万的价格很贵,但全系都是2.0T四驱,这样看来就不算贵了。另外,锐际虽然是翼虎的换代车型,但翼虎不会停产,而是将与锐际同堂销售,成熟稳重的翼虎与动感年轻的锐际将联手征战国内合资紧凑型SUV市场,锐际的市场表现还有待市场检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皇家血统,气质非凡,风度翩翩,绅士偏爱。本文的主角捷豹FTYPE在不久前迎来了最新改款车型,对于外观,动力方面,可以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对于经典的外形设计,在每一个消费者的心中早已烙印下它...
汽车行业
在国产阵营当中,吉利汽车近几年发展可谓是异常迅猛,据统计,吉利汽车11月份共售出143234辆新车,环比增长10%,创下了吉利历史新高。
汽车行业
今天上午,首批国产特斯拉Model 3在上海超级工厂正式交付给客户,这比官网预告的2020年一季度又提前了不少。
汽车行业
主打性价比一直是国产SUV的重要特征,但随着技术不断革新、市场不断成熟,主流自主品牌的高端SUV产品也逐渐迎来品质和价格双优的新局面。
汽车行业
车市寒冬的来临,虽是行业发展的正常现象,但不同于中低端市场的苦苦挣扎,豪华车市场却是热火朝天。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