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 Ocean SUV首次亮相 续航里程为300英里

行业
2020
01/07
13:3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一年多以前,阿斯顿马丁DB9、V8 Vantage、宝马Z8的著名汽车设计师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在推特上发布了他的新电动跨界车的第一则预告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许多社交媒体发布了带有多个预告片的帖子。但是今天我们终于可以看到完整的最终产品了。

菲斯克今天在洛杉矶拉斯维加斯2020CES 展上首次亮相Fisker Ocean SUV。电动跨界车承诺最大续航里程为300英里(482公里),预计于 2021年开始销售,起售价为37,499美元。

根据菲斯克(Fisker)的说法,Ocean使用大约80千瓦时的电池组来帮助实现其承诺的300英里续航。尽管诸如电源和充电时间之类的细节仍然模糊不清,但该公司表示,Ocean应该能够在短短的2.9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的速度,并使买家能够在两轮和四轮驱动之间进行选择驱动器配置。

在车内,Fisker Ocean的设计采用了一种简单的方法,类似于我们在特斯拉Model Y和福特野马Mach-E等即将到来的竞争对手中所看到的。大型触摸屏(尚无官方测量值)位于中间,而方向盘后面的较小屏幕则充当数字仪表板。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两个无线充电器和一个HUD,后者可以在播放歌曲时显示音乐歌词。

在较大的中央屏幕下方有五个触觉按钮,用户可以快速访问主屏幕,空调风速,温度和音频。菲斯克在首次亮相时没有提及细节,但前格栅上有一个明显的雷达。还有一个“加利福尼亚模式”功能,该功能本质上将SUV变成了敞篷车辆。

据悉,Fisker Ocean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销售,但不确定能在2022年之前交付车辆。在美国的起始价格为37,499美元(或税后抵免为29,999美元),有兴趣的买家目前可以支付250美元的可退还订金。Fisker还将提供接近于销售日期的每月379美元的订阅计划。订阅服务将可随时取消。(编译/雪皘,编辑/董世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以前,众泰某车型改装保时捷卡宴,陆风某车型改装路虎的段子已经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就是 别人家的外壳,自家的底子,让人哭笑不得。
汽车行业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雷克萨斯NX即将迎来换代,新车最快计划在今年7月进口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根据网络消息,目前雷克萨斯NX的车身尺寸在市场中的表现不足以撼动竞争对手,上市后的车身尺寸有望...
汽车行业
过年想买车,哪款优惠大?别着急,今儿说的这三款合资B级车,德系、美系、日系都有,而且都是“尖货”。
汽车行业
随着7月份开始国六排放标准的统一执行,政策覆盖区域用户购车需求日渐旺盛。近日,2019款哈弗H7国六版正式推出,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2万元—17.3万元。
汽车行业
说到爆款车型你会想到哪款车呢?是颜值动力并存的本田思域?还是经久不衰的丰田汉兰达?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