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将换代 今年7月上市 尺寸有望进一步增加

行业
2020
01/06
18:15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雷克萨斯NX即将迎来换代,新车最快计划在今年7月进口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根据网络消息,目前雷克萨斯NX的车身尺寸在市场中的表现不足以撼动竞争对手,上市后的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增加。

从目前在售的车型上来看,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将大体延续这一家族化设计语言,并有望在车身细节上进行升级。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依旧搭载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辨识度更高。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L、2.5L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新车也有望延续这一动力系统,并将依旧推出混动版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过年想买车,哪款优惠大?别着急,今儿说的这三款合资B级车,德系、美系、日系都有,而且都是“尖货”。
汽车行业
随着7月份开始国六排放标准的统一执行,政策覆盖区域用户购车需求日渐旺盛。近日,2019款哈弗H7国六版正式推出,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2万元—17.3万元。
汽车行业
说到爆款车型你会想到哪款车呢?是颜值动力并存的本田思域?还是经久不衰的丰田汉兰达?
汽车行业
我一直认为,在全球的汽车产业体系里,日本的汽车产业和汽车市场是最为发达和完善的。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本田号称"空间魔术师",主要归功于本田的"MM理念":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在有限的空间里合理规划来达到最大的空间利用率,这也是为什么同样尺寸的车,本田车内空间更宽敞更实用的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