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万买二手兰德酷路泽?醒醒吧,新车也就这个价

行业
2020
01/07
13:47
第一电动汽车网
分享
评论

来源:第一电动汽车

提起丰田的兰德酷路泽,大家的第一印象多是大气沉稳、越野强悍、品质可靠、扎实耐用。

不过,对于真正的购车者而言,对于陆巡却是完完全全的另一种看法。

近日,身边有一位朋友前来吐槽,说兰德酷路泽价格真的是高的离谱。他原本打算去二手车市场淘一辆成色好的,但询问后发现价格实在太过于坚挺,3、4年左右车龄、里程4万公里上下的车,价格普遍在60万上下。

听闻之后,我有些意外,但更多的是激动。我认真的告诉他:

“千万别买!为什么?因为新车也就这个价!”

酷路泽4000 19款中东版只要59万起!接下来,我们就来仔细看一看这款拥有超高性价比的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L中东版吧。

陆地巡洋舰,气场名副其实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丰田兰德酷路泽给人的第一眼印象是高大威猛,非常有气场。当然,这种视觉上的震撼,并不单是大尺寸车身所带来,而是从整体设计到细节全方位呈现。

例如在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镀铬材质的搭配下,兰德酷路泽的车头看上去非常宽大厚重,配合四方造型的大灯,显得霸气十足。引擎盖及车身侧面多处隆起的线条,加强了整车的肌肉感及力量感,硬派越野车就该如此。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得益彰,同样采用了方正造型大灯以及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不加太多修饰,力求呈现力量及野性之美。

这款兰德酷路泽还装备了硬派越野车专属且实用的身份“标识”。如车辆侧踏板,能够方便驾乘人员优雅的上车,毕竟想要坐上身高超过1.9m兰德酷路泽,没踏板的帮助,姿态不会太优雅。车顶行李架能进一步扩展车辆的装载能力,帮助车主实现更远的穿越之旅;车身腰线上专属的车辆拉花,相信是一台真正意义的越野车区别普通城市SUV最大区别与体现。在湖北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眼前的这台兰德酷路泽,无论是气场还是块头,都明显比展厅里其他几辆德系城市SUV更为抢眼。

内饰方面,兰德酷路泽为消费者呈现的是温馨、舒适的视觉效果。双色内饰的颜色搭配,风格很居家;造型简约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非常舒适;立体方正的中控台,以及宽大的中央扶手和通道,布局合理,使用方便。总的来说,坐进兰德酷路泽车内,你很容易被丰田的亲和力所感染,拥有较为轻松,自在的驾驶感觉。或许在丰田兰德酷路泽看来,越野真的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最可靠的越野车,也是最舒适的移动沙发

这台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L中东版全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95mm*1975mm*1930mm,轴距为2850mm,单看这尺寸,绝对算的上同级领先。与此同时,大家看到的这一台兰德酷路泽是底挂备胎的版本,没有背上一个“大书包”,所以车长相对稍短一点,带来的好处是在城市中,能更加方便的停车,除此之外车内尺寸并无差别。

众所周知,丰田兰德酷路泽是以良好品质以及极佳可靠性冠誉全球,但除开专业的越野车迷外,大家可能不知道它还有另外一个优秀产品特质,那就是良好的乘坐舒适性,从何体现?简单来说,有两大方面:一是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兰德酷路泽的座椅舒适非常好,即便搭载的是绒布座椅,其包裹感以及支持度都丝毫不亚于众多以舒适见长的轿车。此外,宽敞的头部及腿部空间,能带给驾乘者更好的出行感受,而这款5座版本的兰德酷路泽,在没有第3排的束缚下,更可将二排的乘坐舒适性最大化,同时还可提升后备箱的储物能力,全方位满足5位乘客的高品质出行。

第二则是经过专业调校后的底盘悬架,非常舒适。在丰田的打造下,兰德酷路泽不仅能满足高强度的越野需求,更依靠较长的悬架行程以及偏舒适的底盘调校,让车辆在复杂路况下行驶都能保持稳定,颠簸感能够被很好过滤及化解。这也是丰田最专业的地方,也是兰德酷路泽受人追捧之处,兼备越级及乘坐舒适性的全尺寸SUV,没有人会不爱。

顶级的越野素质,所向披靡

兰德酷路泽作为一款风靡全球的越野车,在越野素质方面自然有着强劲实力。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强度更高,在极端越野环境下,能保证车身钢性不变形不扭曲;23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可以保障车辆拥有足够的通过性;前螺旋弹簧双叉臂独立悬架+四连杆式非独立后悬架,是众多追赶者一直模仿并试图超越的终极目标。

除此之外,兰德酷路泽还具备许多特殊越野技能。例如蠕行模式(Crawl Control),可以使汽车用非常缓慢的速度通过比较恶劣的路面,避免了汽车因行进速度过快,造成车轮打滑和陷车;坦克调头功能则是通过降低内侧轮胎行动轨迹,从而让兰德酷路泽这款超过5米长的SUV,有着如小型车般的小转弯半径。更难得的是,这些功能即便在最低配的兰德酷路泽4000上,也进行了标配搭载。

在强大的越野素质之下,核心动力总成自然也要跟上脚步。兰德酷路泽搭载了一台丰田经典的1GR 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75匹,最大扭矩381牛·米,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的耐用性和可靠性在行业内拥有极好的口碑。毫不夸张的说,要问地球上动力最好的发动机是哪一款,答案可能会有许多,但要问耐用性最好的发动机是哪一款,相信这台1GR 4.0L V6,绝对会是多数人心目中的第一。

异言一语:

凭借可靠耐用的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强大的车身结构以及专业的底盘悬架,外加特殊的越野功能及配置,这台兰德酷路泽4000具备超强的越野素质,能够从容的帮助驾乘者完成长途穿越、场地越野、城市通勤等一系列场景化出行。在驾驶兰德酷路泽4000的过程中,它还会给你极好的出行舒适性,让你的每一次旅行都更加惬意。此外,更显诚意的是,即便是一款入门款的兰德酷路泽4000,它同样能够很好满足你的出行需求,并且在59万元的售价之下,展现出了极高的产品性价比。二手酷路泽都卖60万,同样价钱,为何不买平行进口新车?

值得提醒的是,由于政策原因,在2020年1月1日以后,所有中东版酷路泽车型都将停止进口,而目前也接近年关,最后一批在售的中东版酷路泽也即将销售完毕。所以,60万买全新兰德酷路泽4000,真的是最后的机会了。

作者:汽车异言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更多入门级别车型的推出,对于很多普通消费者或者年轻人来说,购买豪华品牌也不再是一件那么遥远的事情。
汽车行业
代号G20的宝马3系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宝马3系的衍生车型——宝马3系GT,其代号还是F开头,并未迎来更新,因此有不少人认为宝马放弃了这款车。
汽车行业
很多人肯定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开车在路上,总有一些人会不守规则胡乱加塞,有时候可能心情好就会让一下,但有时候遇上非常讨厌的人真是气得想砸方向盘。
汽车行业
近日有消息显示,国产全新K5将在今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作为以性能著称的保时捷品牌,旗下车型大类算不上太多,但是,正是凭借几款为数不多的车型,却衍生出了种类繁杂的细分车型。其中,Cayenne Turbo Coupe等车型凭借夸张的造型和不俗的动力,赢得了不少车迷...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