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多少不用管!落地只要20万!这几款七座车最实在

行业
2020
01/09
11:45
SUV车友会
分享
评论

来源:SUV车友会

前段时间,一家媒体机构根据天猫发布的《2019运动消费趋势报告》与国家统计局数据测算推断,得出一个看似不太严谨但又很让人震惊的结论——中国有一亿人在假健身。这一亿人里面包括了你朋友圈里面绝大部分健身晒自拍的朋友,突然是不是觉得很欣慰?他们虽然去了健身,但却被认为是“假健身”,从某种意义上来看,跟你宅在家没有区别。

如果你有这种想法,那你就是自欺欺人。宅在家里,跟愿意主动去健身房跑一趟松松筋骨的,是两种行为,性质完全不一样。这就好像你开个五座SUV,嘲笑人家七座是摆设,你心里不酸吗?

虽然大部分七座SUV的第三排实用性都不强,但它可以作为短途应急。可能有网友会说上到七座会贵,多花那钱不值得。今天懂哥就来给你推荐几款20万级别的七座SUV,新年回家可以拉满一家人。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58万

优惠:1.2万

网友门看到欧蓝德的第一反应可能是:“怎么又是它?每次说便宜的七座SUV都有它!”

懂哥每次都提到欧蓝德,可想而知它的产品力在这个价位是有多么突出。如今国六顶配版的欧蓝德,优惠后裸车价都不到19万,这么实惠的价格去买一台合资七座四驱SUV,而且还是出自技术靠谱的三菱,大家还有想有什么要求?

这一代欧蓝德是从2012年就面世的全球车型,此前以进口身份进入中国市场的它,产品口碑相当好。不过比较可惜的是,由于平台实在是比较老旧,欧蓝德的主动安全配置比较低,国六之后暂时全系都没有配备主动刹车,更别说像ACC和车道辅助这些接近L2级自动驾驶的辅助功能。

不过相比于其它像CR-V和荣放这些SUV,欧蓝德的底盘舒适性和隔音表现都比较好,空间也更大。如果你能接受它老旧的内饰以及动力总成,那欧蓝德就能给到你很好的乘坐的体验。

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33万

优惠:1.8-2.6万

这一代奇骏在设计之初是没有规划七座车型的,由于它本身在同级别里面就有着空间优势,后来日产为了把这个优势放大,同时也是为了减缓本身车型产品力下降带来的冲击,在2017年推出了七座版本。因此,我们可以把奇骏看作是五座改七座的车型,第三排空间几乎是没法坐成年人。

奇骏是日系三剑客里面最老的车型,到现在也没有听到日产发布与它换代相关的消息,新车型连曝光图都还没有出现。不过现款奇骏的产品表现也并不至于跟全新的CR-V和荣放有代差,乘坐舒适性完全不输全新换代的两款晶振对手,只是在电子配置和内饰的设计上会稍微落后。

即便是产品生命周期已经接近末端,但奇骏的销量还是能一直保持在SUV榜单前十,这就证明了它的群众基础还是非常扎实的,深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其实在20万级合资SUV这块细分市场,大部分消费者都是追求实用的,再多花里胡哨的配置也没有靠谱省油空间大来得实在。

斯柯达柯迪亚克

指导价:18.69-26.84万

优惠:3.3万

入门的七座版柯迪亚克现在优惠后落地价也不到20万,这可是出自MQB平台的全新中型SUV,跟途观L同平台生产的换标车。虽然柯迪亚克在内饰的做工用料上没有途观L来得高级,但它们的机械水平是一致的,同样的动力总成以及同样的底盘构造,驾控水平不会有很大的差距。

柯迪亚克是这几款车里面尺寸最大的,但尽管如此,它的内部乘坐空间依然是捉襟见肘,不过对于日常家用来说,五座需求它可以做到非常大的空间,第二排乘坐体验非常好。反正大部分选这个级别七座SUV的消费者,七座都不会是刚需,应急用的话完全没有问题。

其实懂哥一直以来都觉得柯迪亚克这款车型非常可惜,斯柯达在中国市场一直都活在大众的阴影下,柯迪亚克就是其中的典型,途观L在疯狂大卖,而它却天生注定成为小众。

写在最后

20万级的七座SUV确实在大部分时间都是摆设,但用得上的时候就是刚需。主要是现在这三款车型的七座版本性价比都非常高,七座又不会影响到日常的使用体验,何不选它用来日后应急?起码不用再酸别人的车有七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到大型轿车,大家的第一反应肯定是“卧槽,我飘了,这都敢点进来看!”
汽车行业
如今在6万级别中,可选车型真的太多了,先不说合资车,就拿国产车来说,5万多买一台MPV、SUV、轿车都没问题的。但要说起实用性的话,我认为7座车型更好一些,能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大的车,这也是消费者所期...
汽车行业
日系车在越野领域之中占据着不可小觑的市场份额,上有丰田霸道,下有日产途乐,不管是哪家车企在越野之中圈粉无数。而我们今天要是一款最便宜的越野车,新车的售价仅为16.98万,之说售价的话,显然途达已...
汽车行业
近日有网友爆料,大众汽车投放的广告文案写着“安全无减配”。当然,此大众非彼大众,而是大众进口汽车。
汽车行业
2019年末,日产前CEO戈恩从日本出逃一事震惊全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