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最帅的代步小型车,摩托车般的油耗,穿梭城市里的利器

行业
2020
01/09
12:18
钟叔驾道
分享
评论

来源:钟叔驾道

丰田最帅的代步小型车,摩托车般的油耗,穿梭城市里的利器

国人买车的时候,更多是关注大一些的车型,比如SUV和B级车等等,只要足够大,就一定有人喜欢。不过现在的城市出行并不方便,大一点的车在交通方面一点优势都没有,停车位压力、燃油压力都变大。所以现在不少年轻人开始考虑小型车了,这种车更加适合如今的城市出行,比较的灵活,不管是上路还是停靠都很方便,所以现在国内的小型SUV市场又火起来了,成为了不少车企关注的焦点。当然,小型车对于很多日系车企来说都是手到拿来的东西了,毕竟在日本本土,小型车一直都是主流产品,有很多车型可让国内JDM车迷眼红到不得了,比如说去年3年丰田在日内瓦车展推出的全新AYGO有着很低的油耗,绝对是上班族的福利,在城市中穿梭的神器。

这款来自丰田的AYGO属于小型车,看起来就很灵活小巧,也有着很圆润的身材,好像一个很安静的女生。这样的尺寸,难怪它如此省油,居然可以达到3.3L左右的油耗,这几乎和摩托车一样节省了。这台AYGO对于女生的吸引力一定很大,不仅非常节省,也很便宜,开起来也容易操控,适合女生来开,因为个子比较小。

从外形的设计来看,AYGO打造的是很精致的车型,前脸打造的就很有风格,特别是这样的线条设计,把中网和灯组连接起来,并且向后延伸到了后视镜上,后视镜也使用了涂黑的结构,让车头看起来有一种分割感。车身的侧面也是很紧凑的设计,标准的四门设计,但是C柱很靠后,几乎和尾灯融为一体,打造的非常小巧精致。车尾的设计同样很有风格,高耸的尾灯和扰流板结构,看起来很立体,尾部的风格也很独特,有点类似于致炫。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这台小车并不廉价,它的内饰都是很软的配置,有着非常舒服的面料结构,摸起来非常的舒服,体验度上是很高的。内饰的科技度也很饱满,每个角落都设计到位了,体现了设计者的用心和细心。

比如车内这块仪表盘,就打造的好像是一个大块的手表,看起来非常的精致讨人喜欢,还有中控屏也非常的小巧,功能上是很全面的,按键也打造的非常到位,基本上可以盲按。

虽然AYGO是1.0L的动力,但是这个配置足够带动这台小车了,而且在城市出行方面,它的优势是很大的,仅仅3L多的油耗,去哪里都不心疼。但遗憾的是,丰田目前并没有把这款车引进国内的计划,毕竟喜欢小型车的用户体量还是太小了,如果只是纯进口身份,价格又太高,只会吸引一些车迷用户,对于丰田来说可不是一笔划算的生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道路日益拥堵,车位更加紧缺,油价日益高涨,但中型SUV甚至中大型SUV,都已经无法满足国人用车“所需”,汉兰达、途昂以及各种L加长车型的热销,都在毫不避讳的向着“没有最大,只有更大”的方向发展...
汽车行业
2019年,这可能是近些年来国内市场中豪华品牌斗的最凶的一年。国内汽车市场下行,"马太效应"下为了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豪华品牌之间也同样带来了堪称疯狂的价格战。
汽车行业
说起丰田的越野车,霸道、普拉多、汉兰达等等,被国人所熟知,但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并没有在国内上市,专供美国市场,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渠道购买,属于美规车。实力不容小觑,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款丰田“...
汽车行业
提到红旗,很多人会想到一汽时期,存在于老一辈情怀中的“红旗”品牌,那时候的经典车型,也许在很多眼中还是“国车”形象。我们曾走在在红旗文化展馆中,仿佛回到了50年前造车的那段历史,新中国成立初期...
汽车行业
前段时间,一家媒体机构根据天猫发布的《2019运动消费趋势报告》与国家统计局数据测算推断,得出一个看似不太严谨但又很让人震惊的结论——中国有一亿人在假健身。这一亿人里面包括了你朋友圈里面绝大部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