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超霸,越野界中“史泰龙”的存在,实力不输普拉多

行业
2020
01/09
11:47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

新款丰田超霸,越野界中“史泰龙”的存在,实力不输普拉多

作者:李培文

说起丰田的越野车,霸道、普拉多、汉兰达等等,被国人所熟知,但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并没有在国内上市,专供美国市场,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渠道购买,属于美规车。实力不容小觑,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款丰田“超级霸主”吧。

外观方面

新款超霸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较为粗犷的造型设计,大气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再加上镀铬的前保险杠设计很有气势,有一种美式硬派越野车的风格。犀利的大灯,凸显出了这款越野车的气派。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看起来整体十分的硬朗,20英寸的大轮毂,配备的是锻造式的轮毂,非常的坚实,越野式的轮胎,可以适应各种路况,可以提供很好的摩擦力。

内饰方面

内饰上也同时的大气。丰田超霸内饰中控面板采取了更多的钢琴烤漆饰板,仪表盘与液晶屏的背光色彩也有所调整。这一点却是继承了丰田家族的血统。新款方向盘的造型,与经典的丰田红杉和丰田坦途十分相似,而银色的中控区域也与老款丰田汉兰达的造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尺寸方面

丰田超霸长宽高分别为4830,1930,1830毫米

动力方面

丰田超霸动力搭载一款的4.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70马力,峰值扭矩384牛米。此外还可以搭载另外一款排量2.7L的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7马力,峰值扭矩为246牛米。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器,采用分时四驱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提到红旗,很多人会想到一汽时期,存在于老一辈情怀中的“红旗”品牌,那时候的经典车型,也许在很多眼中还是“国车”形象。我们曾走在在红旗文化展馆中,仿佛回到了50年前造车的那段历史,新中国成立初期...
汽车行业
前段时间,一家媒体机构根据天猫发布的《2019运动消费趋势报告》与国家统计局数据测算推断,得出一个看似不太严谨但又很让人震惊的结论——中国有一亿人在假健身。这一亿人里面包括了你朋友圈里面绝大部分...
汽车行业
说到大型轿车,大家的第一反应肯定是“卧槽,我飘了,这都敢点进来看!”
汽车行业
如今在6万级别中,可选车型真的太多了,先不说合资车,就拿国产车来说,5万多买一台MPV、SUV、轿车都没问题的。但要说起实用性的话,我认为7座车型更好一些,能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大的车,这也是消费者所期...
汽车行业
日系车在越野领域之中占据着不可小觑的市场份额,上有丰田霸道,下有日产途乐,不管是哪家车企在越野之中圈粉无数。而我们今天要是一款最便宜的越野车,新车的售价仅为16.98万,之说售价的话,显然途达已...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