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柔情?Jeep牧马人出新能源车型!尾标4Xe!

行业
2020
01/10
11:59
言车社
分享
评论

来源:言车社

提到硬派越野车,大家首先想到的除了它们方方正正的外观,应该就是大排量发动机了。但是,在新能源时代,任何车型想要得到持续发展都不得不向电气化妥协,那些大排量自吸发动机会不会也会消失呢?近日,在2020 CES展上,Jeep的“精神图腾”牧马人带来了它的新能源版车型——牧马人PHEV。

从外观来看,牧马人PHEV依旧延续了它经典、硬派的设计风格,七孔进气格栅具备很强的辨识度,方正的车身与圆形大灯表现出了它复古的一面,虽然是一款新能源车,但它并未采用“过激”的设计风格。

但从位于前翼子板处的充电口和4Xe的尾标,尤其是蓝色的“e”字,我们还是能看出它的不同之处。

从内饰“窥探”,我们会发现牧马人PHEV在内饰设计上也并未采用过多的新能源设计元素,仍然保留了较为简洁、粗犷的设计风格。

关于牧马人PHEV的动力信息官方尚未曝光,但有报道称其依旧会搭载3.6升V6发动机,电动系统位于排气装置和传动轴之间在车辆下方的保护区域内。如果真是如此大家就不必担心它会因为能源类型的转变而变得“柔情”起来了,而且还会更加节能高效。

另外,据了解Jeep将在2021年前推出旗下每款车型的电气化版本。到2022年,其将提供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四款全电动车型,并在混动车型上均使用4Xe的尾标。当然,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将看到更多Jeep的纯电动车型。话说,如果硬派越野车化身纯电动车,你还会为之心动吗?

声明: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曾经的“自主一哥”——长安汽车,在经历长时间销量、净利润持续下滑的考验之后,随着长安福特和自主版块复苏,长安汽车业绩在2020年或有望改善。
汽车行业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成熟与国内电动车的发展,现如今,能看到4、500km续航里程的电动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而为了增加竞争力,很多车企都在突破600km的续航大关。近日,我们从荣威官方了解到,其旗下的...
汽车行业
近日,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大型轿车-汉EV/DM的官方图片,新车型将拥有仅为0.233Cd的超低风阻系数,并且它很有可能在6月份左右上市。
汽车行业
1月7日,宝马集团携众多“黑科技”亮相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0CES,四大创新亮点展示出宝马在未来出行的全新思维。
汽车行业
近日,宝马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BMW X2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内外饰的设计上与普通版差别不大,搭载一台1.5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新车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纯电续航里程57公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