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先等等,又有五款热门车会碰撞测试,都谁?

行业
2020
01/15
11:43
车若初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若初见

因帕萨特碰撞测试的糟糕表现,中保研成为近段时间以来最热的三个字,它仿佛就是一面“照妖镜”,让有些车企在碰撞测试下打回原形。

令人瞠目结舌的碰撞结果暴露了制造商因成本控制而出现的减配恶果,这势必会影响到终端消费。从前在消费者心中表现优异的“好学生”一下子变成了班里的“差学生”。

日前中保研C-IASI发布了最新一期测试车型名单,共有5款不同品牌的车型上榜,别克君威、国产特斯拉Model 3、哈弗H6、广汽本田皓影和奥迪Q5L,可以说这几款车都是热门车型。

1.记住这几个字母

不同于C-NCAP的星级评分标准,中保研则是采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方式,用四个字母简单清楚地“判卷”,“G”优秀、“A”良好、“M”一般、“P”较差。

2.别克君威

在此之前,中保研曾经测试过别克车型,数据反映出的成绩并不理想,尤其是GL8,最严苛的正面25%偏置碰撞成绩为P,侧面碰撞也只有M。

依靠大幅的优惠,君威目前的终端销售价已经进入到了A级车的价格范围,也是很多人选购君威的一个理由。价格便宜,那么安全会打折扣吗?

3.国产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Model 3是中保研测试的首款纯电动车,而且此次测试的是刚刚上市不久的国产版。美版Model 3在IIHS的碰撞测试中取得了十分出色的成绩,最终获得“Top Safety Pick +”的顶级安全评价。

国产Model 3会和美版有差别吗?相信对比结果,每个人心中自有答案。

4.哈弗H6

哈弗H6一直是国内卖得最多的SUV,之前哈弗F5在正面25%偏置碰撞成绩为A,侧面碰撞为M,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拿到A,成绩一般。自主品牌的销量大户碰撞成绩怎么样?一定会有很多人等着看。

5.皓影

广汽本田皓影也是上市不久的一款新车,雅阁之前的成绩还不错,正面25%偏置碰撞评分A良好,侧面碰撞A良好,车顶强度G优秀,座椅/头枕G优秀。正值热门车的皓影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6.奥迪Q5L

奥迪Q5L和别克君威情况类似,都是通过终端优惠刺激了销量。豪华品牌SUV在之前中保研的碰撞测试表现都还可以,这次的奥迪Q5L也是十分值得期待。

以上这五款车就是中保研2020年第一批将要碰撞测试的车型,结果会在测试后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外媒统计了美国市场2019年度汽车品牌销量排名,在前十位榜单中,德系汽车品牌竟连一席之地也没有。
汽车行业
我们在开车时,最怕的一件事,应该就是红灯了吧,尤其是在掉头时,看见好多人都说不用看红绿灯,但是还是不敢轻易掉头,毕竟闯红灯一次就要扣6分,闯两次12分就没了,实在是扣不起呀,那么正确掉头需要注...
汽车行业
据海外媒体AUTOCAR的报道处了解到,全新一代的丰田86与斯巴鲁BRZ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目前厂商正在尽快的开发两车进度,同时丰田版本车型将由86更名为GR86。
汽车行业
2019年对于“捷达”而言是蜕变的一年。这一年,它从大众独立出来,化身为单一品牌,上市了VS5、VA3两款车型。其中VS5凭借着大众撑腰和高性价比成为了消费者“新宠”,月销过万,销量喜人。2020年刚刚开始...
汽车行业
最近一段时间福特在SUV领域可谓是动作频频,从去年Escape在海外市场上市到全新紧凑级SUV锐际在华国产销售,足以表明福特对于SUV市场的重视程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