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M将于1月15日公布售价 提供4座/7座布局

行业
2020
01/15
11:44
日系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日系车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LM将于1月15日正式公布售价,将于2月24日上市销售。作为雷克萨斯旗下首款MPV车型,雷克萨斯LM原计划于1月10开启预售,不过有消息称,该车将跳过预售,直接公布售价。

新车与丰田埃尔法、威尔法同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风格,纺锤式前格栅采用了竖向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犀利的点阵式前大灯更具攻击性,两侧雾灯区同样采用了镀铬材质进行点缀,增添了前脸的精致感。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平直的腰线从前大灯处延伸至后尾灯,车窗镀铬线条采用了交错式设计,隆起的轮眉增添了些许肌肉感。

尾部造型更为简洁,后尾灯采用了贯穿式造型,并运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点缀,下包围采用了多层次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整体精致感非常出色,尾排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3000mm。

新车内饰中规中矩,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均有配备。同时,新车提供了带隔断的双排4座和三排7座两种版本,其中七座版也采用2+2+3式座椅布局。

四座车型采用了隔断式设计,座椅采用了低密度聚氨酯泡沫填充,并提供了摆动阀式减震器和针对乘坐舒适性调校的悬架系统。同时,隔断处还加装了一台26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4L车载冰箱、后排触控显示屏、可调节座椅、调整空调与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LM 300h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双擎系统,并有望匹配E-Four电控四驱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发布了一组宝马X2插电混动车型官图。新车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上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56km,百公里加...
汽车行业
因帕萨特碰撞测试的糟糕表现,中保研成为近段时间以来最热的三个字,它仿佛就是一面“照妖镜”,让有些车企在碰撞测试下打回原形。
汽车行业
近日,外媒统计了美国市场2019年度汽车品牌销量排名,在前十位榜单中,德系汽车品牌竟连一席之地也没有。
汽车行业
我们在开车时,最怕的一件事,应该就是红灯了吧,尤其是在掉头时,看见好多人都说不用看红绿灯,但是还是不敢轻易掉头,毕竟闯红灯一次就要扣6分,闯两次12分就没了,实在是扣不起呀,那么正确掉头需要注...
汽车行业
据海外媒体AUTOCAR的报道处了解到,全新一代的丰田86与斯巴鲁BRZ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目前厂商正在尽快的开发两车进度,同时丰田版本车型将由86更名为GR86。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