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哈雷一点都不哈雷,美式电动踏板你会想买吗?

行业
2020
01/16
11:57
MOTO
分享
评论

来源:MOTO

在2020的CES上面我们看到了许多创新的汽机车产品,大家还记得在2019的CES上,美式机车代表哈雷展示了最新的电动踏板概念车,当时以为只是玩笑而已,现在他们真的注册了专利文件,看起来好像真的想要把这辆车做出来了。

或许我们对于电动踏板并不是那么兴奋,但对于美式机车老品牌哈雷来说,要有电动车似乎就已经相当了得,而打造一辆电动踏板根本谁都想不到,但现在他们似乎要玩真的,就连专利文件都已经申请完成,从文件上也可以看得出来跟去年展出的车型如出一辙。

整个框架很像是平行四边形,在中央采用着镂空的设计,下方就是电池以及马达的主要动力单元结构,加上一个简单的椅垫就构成了车辆的中央本体,目前有传出这辆车将会由皮带驱动后轮,这在哈雷的机车当中相当常见,但电动踏板却不是个常见的设计,诱人的设计还有这辆车似乎有着美式哈雷的骑乘姿势,颇为特别。

有些人认为这辆车相当具有未来感以及简约的设计,但也有些人认为这就是辆长相比较特别的电动自行车,目前还不知道这辆车的输出规格以及续航里程,很可能只是一辆市区内极短程的代步工具,而价格相信也会非常的哈雷才是,在现今这么多款的电动自行车或者是电动滑板的情况下,这辆车的市场定位会显得尴尬一些,当然如果哈雷在电动领域的发展有着异于常人的领先,或许这辆车的速度及续航表现会相当惊人,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也说不定。

总之这样的产品已经打破了我们以往对于哈雷的既定印象,虽然他不一定会真的进行量产,但也可以看得出来老厂牌也需要全新的思维以及产品加入,而不论是两轮还是四轮未来都已经是电动车的天下,因此大家会想要加速制造电动车产品也是可预期的,但究竟怎么样的产品才能够保有原本品牌的特色并且融入更好的使用功能,才是各大厂要思考的目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面对BBA的新车攻势,在中型轿车这一细分市场上,沃尔沃还是没有十足的话语权。毕竟老款S60时隔多年没有换代,与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竞争多少还有点力不从心。
汽车行业
近些年来,随着国家排放标准的日益严苛,各大车企都不约而同地转战小排量发动机领域,还有些车企已经开始普及三缸发动机了,让喜欢性能车的小伙伴大失所望。
汽车行业
都知道今年日系车很火,可没想到它居然会这么火,连罚款、自燃都挡不住其加价的脚步,这就是让很多人都难以理解的雷克萨斯!
汽车行业
又值一年岁末,A股的“年报行情”纷至沓来,不过对于投资者来说排雷似乎是必不可少的事。上市公司纷纷披露业绩预告,大幅预增的投资者则心中暗喜,而一些大幅预亏则让股民心惊肉跳,防不胜防!
汽车行业
现代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公布了旗舰SUV—GV80,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车也会晚些时间引入国内销售,在此之前,甚至已经出现了国内路试的谍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