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下调丰田汽车信用评级

行业
2020
01/24
16:5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即使是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也无法避免受到行业动荡的影响。近期,穆迪下调了全球汽车龙头丰田的信用评级。

1月23日,穆迪声明将丰田汽车的评级从稳定调为负面,并依然保持其Aa3的债务评级。

穆迪表示,汽车产业趋势带来巨大挑战。一方面,消费者转向共享汽车类服务,减少了个人买车需求,全球汽车需求萎缩。另一方面,汽车行业正在进行的电动化和自动驾驶转型需要大量投资,影响了车企的利润率。

与之相对比的是,1月22日,日本评级机构(Rating and Investment Information Inc.)将丰田汽车评级提升至AAA级,使其成为日本唯一一家评级最高的公司。

而据丰田汽车公司最新快报显示,丰田集团(包括丰田,大发,日野)2019年全球销量预计为1072万辆,与2018年同比增长1%,总量不敌大众集团的1097.46万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宣布到2030年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占比将达到其全球销量的40%以上,并在2025年以前投放和丰田共同开发的纯电动汽车,最终在2035年前将电动技术配备至生产、销售的所有汽车上...
汽车行业
道路上的交通标线本来就多,坦率的说,出了考驾照的那段时间,多数司机朋友绝对认不全,因而时常出现一些所谓的“新”标线,让人防不胜防,要是不留意,罚单分分钟到手里。
汽车行业
每到过年过节又是一波开车回乡潮,而车子俨然成了显示自身财力的最好名片,像哪家开了一台路虎发现,哪家干工程发财了买了一台X5回来,也难怪,国人最重要的就是“面子”工程嘛。
汽车行业
前段时间我们在盘点2019年试驾车的时候发现,去年一整年电动车的试驾数量明显增加。而在我们试驾过的这些车型里面,明显能感觉到它们的完善度参差不齐,除了蔚来ES8以及小鹏G3 520的用户体验相对比较好之...
汽车行业
2020年伊始,各大厂商公布销量,有人欢喜有人愁。 虽然各家很快就会推出新车型,但也有一些老车型会被砍掉。 以下是对2020年停产(或将要停产)车型的全面审视,包括它们被淘汰的原因。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