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无湖北接触史的返京人员 无须进行14天监督式医学观察

行业
2020
02/03
20:38
北青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北青网

2月3日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表示,对于无湖北地区接触史的返京人员,在确保自身体温正常且与其有同居史的人员健康前提下,不需要进行14天的监督式医学观察,每天测温正常后,可以进行正常工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奔驰宝马奥迪的国内铁打的三大一线豪华品牌,在国内都有着较大的影响力,就连他们的广告词都朗朗上口。相比奔驰宝马,奥迪似乎总是它们挤在后面,总能听到一句话,你花个40多万买奥迪,不如买奔...
汽车行业
在2017年,乘用车销量接近2500万辆之时,很多人都还认为国内市场还有非常大的上涨空间。但市场总会有天花板,2018年,乘用车销量就下滑到了2236.26万辆,同比下滑5.8%,然而,这还不是结束。
汽车行业
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日内瓦车展是欧洲唯一一个每年都举办的大型国际车展。去年展会期间,有超过50万名观众参观了车展,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如无意外的话,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将在3月3日开幕。虽然...
汽车行业
“性价比”是一种“玄学”的东西,一分钱买一份货是大家心中的“合格线”
汽车行业
关于保时捷的卡宴,可以说是国内比较经典的一款SUV,超高的颜值再加上豪华品牌的光环一度让它们成为了不少土豪的热爱,不过高昂的售价也让不少的消费者们对它敬而远之。如果你想体验一下来自于它的舒适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