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全新奥迪A3、长安UNI-T来袭

行业
2020
02/03
20:36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日内瓦车展是欧洲唯一一个每年都举办的大型国际车展。去年展会期间,有超过50万名观众参观了车展,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如无意外的话,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将在3月3日开幕。虽然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但已经有多款参展新车的信息流出。我们也为大家整理下已知的一些新车消息,看看将有哪些新车会与我们见面。(部分图片源自motor1)

奥迪A3

近日有消息称,第四代奥迪A3将在3月3日正式亮相,正好与日内瓦开幕时间相符。从此前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奥迪A3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化设计,与Q3、中期改款的A4等车型的设计风格非常相近。

相比现款车型,六边形的前格栅搭配经过重新设计的多边形前大灯要更加犀利个性些。蚌壳式发动机盖搭配从大灯引出并延伸至A柱的隆起线条增强了整个车头的立体感和硬朗感。新车的车身设计和整体比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并无太大变化。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全新S3路试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有着很大的变化。其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设计辅以多边形为主的设计语言,要比现款更有层次感和设计感。另外,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也更换成了贯穿式设计,换挡拨片也采用了与第八代高尔夫一样的小尺寸电子档把。

动力方面,参考第八代高尔夫的动力配置,像1.0T、1.5T等发动机应该不会缺席,传动方面应该有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选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版全新奥迪A3的首款车型已于去年12月完成下线,并有望于今年4月正式实现量产。更多的新车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大众高尔夫GTI/GTD

第八代高尔夫已于全年10月在海外发布,而包含GTI、GTD、R等性能车型、衍生车型则会在今年陆续与消费者见面。而外媒报道,全新GTI/GTD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全新高尔夫依然基于MQB平台打造,其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升级。尤其是内饰方面,要比现款更具科技感和档次感,当然科技配置也会更丰富。

从此前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您GTI等性能车型在进气口、排气管等细节设计都会调整和变化,以此与普通版高尔夫形成区别、反差。动力反面,据了解全新GTI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而GTD车型则将搭载20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至于最强的高尔夫R,其动力参数或将达到333马力。

长安UNI-T

一月初,长安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UNI-T的官图,该车是长安汽车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与CS系列车型不同,该车采用了更加科幻、前卫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据此前报道,该车有望在日内瓦车展完成首秀,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新车信息。

写在最后

除以上三款车型外,据了解爱驰、奔驰、保时捷、斯柯达等车企都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新车型,这些车型也都有可能会被引入国内。虽然兰博基尼、雪铁龙、标致、日产等车企都已确认不参展,但并不代表今年的第九十届日内瓦车展就没有惊喜。我们也会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有关日内瓦车展的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性价比”是一种“玄学”的东西,一分钱买一份货是大家心中的“合格线”
汽车行业
关于保时捷的卡宴,可以说是国内比较经典的一款SUV,超高的颜值再加上豪华品牌的光环一度让它们成为了不少土豪的热爱,不过高昂的售价也让不少的消费者们对它敬而远之。如果你想体验一下来自于它的舒适感...
汽车行业
说起日系品牌,除了本田、丰田、日产以外,在市场中还有着一个给国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品牌,这个品牌便是铃木。作为一个成立于1920年的汽车制造企业,铃木在1984年首次提供技术给中国市场,是首个将完整的技...
汽车行业
前几日,一位朋友突然在微信上问我,说自己打算买一辆SUV,目前拥有的是20万元的预算,问能够买一台什么样的车型?
汽车行业
又到了盘点召回的时刻,缸哥本以为1月份不会有什么召回,毕竟是农历新年,但查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却发现,2020年的首次召回很有特点,尤其是奔驰,再次刷新了缸哥对这个豪华品牌的看法。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