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预计2020年销量超50万辆

行业
2020
02/05
16:5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预计2020年交付量可超50万辆。

目前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可年产9万辆Model S和Model X、40万辆 Model 3和Model Y,而上海超级工厂可年产15万辆Model 3。预计到今年年底,弗里蒙特可实现50万辆Model 3和Model Y的产能,同时增加上海工厂Model 3和Model Y的产能。

特斯拉上海工厂年产能达15万辆,从破土动工到下线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上海超级工厂二期工程已经破土动工,主要生产Model Y”。目前特斯拉没有透露中国产Model Y何时开始交付。

特斯拉还预计2020年可以“限量”交付特斯拉首款卡车Semi。而其他正在开发的产品,包括Cybertruck和Roadster,预计不会在今年上市。

所有这些产能让特斯拉做出了一个保守的预测:到2020年,他们将能够轻松地交付50万辆汽车。考虑到2019年第四季度成功交付了112095辆汽车,即使今年交付量只是温和的增长,也可以实现50万辆的目标。

“由于Model 3在上海上市,以及Model Y分别在上海和弗里蒙特投产,今年的产量可能会超过交货量。Model 3和Model Y的总产能目前为每年40万辆,特斯拉工厂正在增加机器,以将这个数字提高到每年50万辆。”

马斯克预计,Model Y将成为特斯拉新的畅销车型。这款新车将于3月底开始交付,比此前预期要快。

特斯拉在德国的新工厂—“柏林超级工厂”的开发工作也在继续推进,柏林超级工厂将有一个设计中心。(编译:林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德国商报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想带领大众转型为一家数字化高科技企业,跟特斯拉一较高下。他能够如愿吗?
汽车行业
武汉火神山一员收治首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在与疫情的抗争当中,这无疑是一则好消息。根据国家卫健委最新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转运工作方案(试行)》中明确规定,负责新型冠...
汽车行业
2月4日,我们从发改委官方获悉,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2月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420元和40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
汽车行业
作为硬派皮卡车型的一员,现代Santa Cruz受到相应领域车迷们的广泛喜爱。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关于全新现代Santa Cruz车型进行冬季路面测试的谍照,预计该车型最早将于年底前进行正式发...
汽车行业
随着发布日期的不断临近,关于新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的谍照也越来越多。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该款车型的测试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进行正式发...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