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 或2021年亮相

行业
2020
02/11
15:4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逯盘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型的谍照首次曝光,作为换代车型,新车进行了全方面调整升级。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由于谍照中的测试车进行了严密的伪装,因而很难发现一些细节设计。从整体轮廓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路虎家族硬派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棱角分明。新车的大灯组换装了全新的造型,它的日行灯采用了两个小方块的元素,与现款车型有着很明显的不同。新车的车身侧面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向后倾斜的车顶线条以及前倾的D柱渲染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一代揽胜将搭载一款来自宝马的V8发动机,而揽胜运动版将更加注重环保性能,因而搭载的是一套由六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编译:逯盘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新闻》2月9日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仍在蔓延,疫情不仅冲击中国经济,德国汽车产业也因此损失惨重,每天因停产损失7200万欧元。
汽车行业
路透社2月5日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考虑打造新超级工厂,他在推特上票选是否在美国德克萨斯建超级工厂。
汽车行业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在中国发生的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已经冲击全球的汽车供应链条,新型肺炎疫情导致中国工厂停工,汽车零配件供应跟不上进度,全球的汽车制造商或将在几周内陆续感受到供应链短缺带来的...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EQC是作为梅赛德斯首款在市场上销售的电动汽车,它启动了戴姆勒新成立的零排放模型“ EQ”子品牌,该子品牌必将囊括从入门级EQA到强大的EQS在内的所有产品。近日,有外媒曝光了纯电动版本的S级...
汽车行业
2月10日,工信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关于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