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早买迈巴赫的富豪,曾是中超俱乐部老板,拥有8千万的游艇

行业
2020
02/15
14:56
汽车棒棒堂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棒棒堂

如果一个人获得了成功,一般都会有豪车陪伴,今天就来说说这个人,他是国内第一个买迈巴赫的人,当然个人也是非常成功,这个老板就是赵明阳,喜欢足球的人可能会知道他是谁,可以说就是传奇人物,曾经是大连俱乐部的大老板,这样的实力足以说明曾经的事业是多麽成功,他拥有的豪车也非常多。

当然大家也知道他算得上是富二代了,因为家里面的集团很强大,父亲创办的阿尔滨集团,曾经是如日中天,家族资产在同行业位于第一,而且家族做生意十分精明。到了他这一代继承了父亲做生意的头脑,将集团公司给扩展的更加强大,并且他也非常喜欢豪车,而且对于高性能的豪车尤其热爱。

例如他拥有劳斯莱斯还有一些风车,迈巴赫应该是他最喜欢的豪车了,在他的名下有十几辆豪车,迈巴赫62应该是最牛的了,其中还有一艘八千万的游艇,可能很少有人能够匹敌了。当时他这样迈巴赫的车牌也很不简单,车牌是99999,在当时还是黑色车牌,并且当时在大连只有8个迈巴赫,就可以看出来他的不简单。

他拥有的豪车有很多,不过平时其他的豪车开的时间很少,多数时候他都是乘坐迈巴赫,因为很多时间都用在了商业上面,当年他给迈巴赫购买这个车牌也花费了几十万,当年购买这个订制的迈巴赫花费了上千万。并且他将自己的豪车保养的都很好,很少能够看到车子在室外停留。

作为一个大老板车子也是面子,也是形象,其实他曾经的商业也涉及到汽车方面。在之前去看球队比赛的时候他就很喜欢坐迈巴赫过去,这样更有气势,而且他对球队的球员十分慷慨,如果球队获胜就会现场发奖金,当时阿尔滨球队也确实获得了很多好成绩。

不过后来这个迈巴赫的车牌有了更改,变成了BG0000,他的车子旁边如果放一辆奥迪a8也会感觉有点小了,因为6.0米的迈巴赫是谁都无法比拟的,并且他还有一辆千万级别的劳斯莱斯幻影,还有一个房车也很不简单,房车价格在一千四百万左右,当时购买房车也就是为了去看欧洲杯,足以看得出他对足球的热爱,喜欢汽车喜欢足球,看起来还是一个大男孩一样,相信不少人都很羡慕他。不过现在发现不如曾经,毕竟商业有起有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奥迪S7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现已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02万起。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
汽车行业
在今年年初,广汽丰田威兰达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7-25万元。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威兰达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双...
汽车行业
今日(2月14日),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了解到,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公布售价,其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同时,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随着这几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人们开始对新能源汽车可以说是有了一定的了解,甚至会考虑去尝试去选择新能源车。
汽车行业
截止至2020年2月13日下午,全国现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9900例,疑似病例16067例,累计死亡1368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