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穷国家的国王,是全球最有钱的王室成员,劳斯莱斯一次买19台

行业
2019
12/09
23:08
汽车棒棒堂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棒棒堂

出手最阔绰的富豪,一次性买19台劳斯劳斯,家里有120台宝马

顶尖的豪车人人都想要拥有,但是一般人却无法得到。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的话,一生中拥有一台劳斯车型那是我们所梦想的事情,对于一个喜欢买车并且有钱的人来说,一次性的购买几台豪车并不算什么大问题。

最穷国家的国王,是全球最有钱的王室成员,劳斯莱斯一次买19台

今天要说的这位,可以说是土豪里面的土豪了,在非洲的史瓦帝尼王国,其国王最近购买了19台劳斯成一起完成轿车,这当中还包括一台全定制的库里南顶尖的SUV车型。这位国王对于汽车可以说相当的痴迷,并且对德国的汽车也足够的喜爱。在其车库里面,有20台迈巴赫S600 Pullman,这位国王拥有15位老婆和23位子女,他们一共使用有120台宝马车型,除了一些高级汽车之外,还拥有两台私人飞机,这其中一台价值1320万美金的私人飞机,这种配置实在是让人感到惊讶。

而根据消息得知,这位国王之所以选择如此多的劳斯车型入手,据悉是要给自己的妻子们一人一台。这样的宠妻也着实的让人惊讶了。而面对这样的情况,很多的车友也确实有些羡慕了,毕竟劳斯车型的价格非常的昂贵,一般人肯定是无法入手的。

虽然说老婆多了一些,但是人家当地的法律是允许的,并且作为国王,也确实有足够的实力去养活这么多的妻子。当然很多人对此也是颇有微词的,一次性如此大的收笔,这个国家的经济绝对是非常繁荣的。

如果这样想的话,那么你就错了,这个国家位于非洲,虽然说是一个面积不是很大的国家,但是收入也没有那么的惊人。其算是世界上比较贫穷的国家之一了,不过国家虽然不是非常的繁荣昌盛,但是国王本身却相对来说非常的有钱,在2009年的一次调查里面得知,其实全世界前15位的有钱的王室成员。

并且其在2014年的时候,也是非洲最为富有的国王之一,目前来说其个人的净资产大约有1.4亿元的美金了。不过每一年其还是会收到5000万美金的薪水。这样的收入哪来购买劳斯车型绝对是随便选的。

看到这里不少车友也感到有些愤怒,国家如此的贫穷,国王却富得流油,这种情况着实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不知道对此大家如何评价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两年前摘掉“日产光环”之后,东风启辰的自主之路走得并不是那么平坦。尽管旗下还有D60、
汽车行业
为什么现在三缸车越来越多?
汽车行业
2019年8月23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恢复加征关税的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恢复加征关税:自2019年12月15日12时01分起,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
汽车行业
汽车工业代表了一个国家的工艺水平,它不仅仅是国家的名片,还是身份的象征,目前大部分国家都在发展属于自己的汽车工业,尤其是警车也都采用自己国家的品牌,我们现在盘点各个发达国家所使用的豪华警车,...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国内车市相比起海外车市总是要"慢好多拍"。比如说前段时间上市的全新换代紧凑型SUV丰田RAV4,它其实已经在海外上市很久了,但直到今年10月25日,国内才开始进行换代,这个时间差真是让人不得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