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重磅SUV助力,福特的2020,能否一扫阴霾?

行业
2020
02/17
14:56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期,美国福特公司公布了2019年的公司营收情况,福特2019年利润仅4700万美元,相对于2018年的36.7亿美元,利润暴跌99%。引起利润暴跌的一大因素就是福特在华市场的亏损。不过,2020年新款撼路者、福特Maverick、国产探险者的推出,也展示着福特扭转在华局势的决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下这三款SUV。

中型SUV:新款撼路者

从外观上看来,新款撼路者与老款撼路者区别不大,值得注意的是,新款提供了更多的轮毂、大灯等选装配件供消费者选择。

不仅如此,新款福特撼路者还推出了运动版,运动版本配备了专属的套件,车身很多部分进行了黑化处理,运动氛围更加浓厚。

动力方面,新款撼路者配备了2.3T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相较老款的2.0T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而言,有了很大的进步。

中型SUV:福特 Maverick

有消息称,福特将推出一款全新硬派跨界SUV。根据爆料,这款车已经定名为 Maverick,新车将于今年8月份上市。

根据网上公布的谍照来看,福特 Maverick车身方正,硬派气息浓重,应该是针对越野爱好者推出的产品。

与福特Maverick同平台的兄弟车型福特Escape已于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根据福特Escape可以推测,福特Bronco- Maverick可能会采用2.0T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系统。

配图为福特Escape

综合网上爆出来的信息来看,福特Maverick很有可能是全新一代Bronco车系的最小车型,目前,这款车还没有更多的信息可以挖掘,具体细节会在福特Maverick正式亮相后公布与众。

中大型SUV:国产探险者

目前,国内在售的探险者均为进口版本,福特2020款探险者即将国产。据悉,2020款国产探险者和美版2020款探险者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都采用了六边形的镀铬网状进气格栅,车身线条简洁而且富有力量感,整体来说属于豪华大气的类型。

内饰造型还没有公布,但根据外观和2020款美版探险者基本一致的情况来看,内饰上也不会有很大出入。美版内饰采用了10.1寸超大触摸式显示屏,并且运用半悬浮式设计,美观的同时增强了科技感,与往常美式车内饰粗犷的风格大相径庭。

配图为美版探险者

动力方面,国产探险者将会采用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预计国产后新车价格将有大幅度下降,这样的动力配置,在同价位产品之中将会非常有竞争力。

结束语:2020年新上市的新款撼路者、福特Bronco- Maverick、国产探险者三款福特SUV,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优势,在不同的细分领域中,一定都将占据重要地位,相信它们将会是福特2020年在华扭转局势的三把利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乘联会公布的1月销量,笔者仔细看了看,没有看到帕萨特,至少前十五没有看到帕萨特,终于,咱们消费者开始嫌弃这台毫无诚意的中级车了!
汽车行业
自从有了汽车之后,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啊,而且我们在买了汽车之后,对汽车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视的,那么作为汽车上面跟地面接触的唯一位置就是轮胎了,汽车的操控性能够以及制动性也都是跟轮胎有...
汽车行业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5座车再也满足不了他们的用车需求,从而不少七座车纷纷涌入市场。
汽车行业
继连续两年车市的下滑后,2020年又突然爆发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抗击疫情的这场战役还在全国轰轰烈烈地进行当中,不少车企或将遭受到重创,但为了迎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车企加快产品布局的步伐依然没有...
汽车行业
据国外媒体报道,FCA公司表示,由于来自中国的零部件供应中断,其塞尔维亚的工厂已暂时停产。这是欧洲制造商首次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不得不停止生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