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SUV销量排行:哈弗H6仍是销冠,"黑马选手"奔驰GLC登榜

行业
2020
02/17
14:58
车视头条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视头条

自从2018年遭遇了28年来首个"车市寒冬"之后,2019年的车市大环境依旧不太乐观,很多人寄期望2020年,希望今年能够有一个好的开局,希望车市能够回暖。但是1月份的汽车市场行情并不乐观,受到"新冠"的影响,车市更加雪上加霜,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更是如此。

近期,乘联会公布了2020年1月份的汽车销售情况,据悉今年1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为172.1万台,同比下降20.4%,环比下降19.6%,SUV累计销量为80.4万辆,同比下降14.5%,环比下降18.8%。对于此次汽车销量下滑,相信很多人是有预期的,但也有一些车型成为此时的黑马,销量逆流而上。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1月SUV销量榜,点评一下2020年1月市场上销量前五的SUV。

哈弗H6的1月销量同比下滑了41.4%,就算是如此还是凭借25582辆的成绩,保住了1月份的SUV销量冠军。哈弗H6算是国内SUV的代表车型,哈弗H6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和超值和亲民的售价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并且在SUV销量排行榜当中更是连续10年蝉联销量冠军的位置,"销售王"称号名副其实。

自去年长安CS75 PLUS在成都车展上首秀,作为长安汽车品牌代言人的陈坤也莅临现场助威后,CS75 PLUS赢得了不错的关注度和曝光度,使得CS75的整体销量都提升显著。1月份,长安CS75共计售出24,863辆新车,同比增幅达54.9%。长安CS75PLUS除了售价颇为亲民外,外观设计造型也非常的亮眼,迎合了当下很多年轻人的审美理念,不仅简约好看,而且开出门回头率也是极高!大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已经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心,同时1.5T+爱信6AT以及2.0T+爱信8AT动力组合的表现也颇为可圈可点。

1月,本田CR-V收获了22,332辆销量,同比增幅为42.1%。作为合资SUV中的扛把子车型,本田CR-V也是2020年1月的合资SUV销量冠军。本田CR-V在外型上是老少皆宜,内饰配置还是动力配备都表现都相当不错,出色的底盘和本田成熟的技术,再加上16.98-27.68万元的价格,都让本田CR-V拥有相当不错的销量成绩和市场关注度。

1月,吉利博越共计售出22,121辆新车,同比增幅为1.5%。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吉利博越向来都是明星车型。自从"最美国产SUV"博越PRO的推出,吉利博越收获了不俗的销量表现。吉利博越外观稳重耐看,配置丰富动力表现也处于同级中上游水平,油耗表现也比较出色。同时8.88-15.68万的售价,对于想入手一款紧凑型SUV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奔驰GLC,1月销量为19,046辆,同比增幅达到54.2%,创造了近几个月来最好的市场表现。作为1月份豪华中型SUV销量冠军,奔驰GLC外观方面依旧稳重大气,此次改款的GLC长轴版车型长宽高达到了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除了配置丰富外,内饰的设计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动力方面,奔驰GLC搭载了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0N·m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兰德酷路泽作为日系硬派越野的典型代表,其地位是在不少车迷心中是不可撼动的,近日丰田正式发布了兰德酷路泽的一组新车官图Sahara Horizon (撒哈拉地平线)版,新车将会在澳大利亚进行发售,仅限量400辆...
汽车行业
运动化已经成为当今汽车设计的一大趋势,对于许多豪华品牌而言同样不例外,2月14日奇瑞捷豹路虎官方宣布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并推出五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
汽车行业
近期,美国福特公司公布了2019年的公司营收情况,福特2019年利润仅4700万美元,相对于2018年的36.7亿美元,利润暴跌99%。引起利润暴跌的一大因素就是福特在华市场的亏损。不过,2020年新款撼路者、福特Mav...
汽车行业
乘联会公布的1月销量,笔者仔细看了看,没有看到帕萨特,至少前十五没有看到帕萨特,终于,咱们消费者开始嫌弃这台毫无诚意的中级车了!
汽车行业
自从有了汽车之后,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啊,而且我们在买了汽车之后,对汽车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视的,那么作为汽车上面跟地面接触的唯一位置就是轮胎了,汽车的操控性能够以及制动性也都是跟轮胎有...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