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400辆!兰德酷路泽限量版官图发布,比揽胜还霸气

行业
2020
02/17
14:58
车.说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说

兰德酷路泽作为日系硬派越野的典型代表,其地位是在不少车迷心中是不可撼动的,近日丰田正式发布了兰德酷路泽的一组新车官图Sahara Horizon (撒哈拉地平线)版,新车将会在澳大利亚进行发售,仅限量400辆,售价折合人民币60万。

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陆巡在外观设计上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硬朗稳重的造型语言。宽大的进气格栅配合上粗壮的镀铬装饰,身上散发出强烈的“王者”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限量版车型是基于LC200顶配版而打造的,在细节设计上有许多专属元素,前中网以及前大灯以及雾灯都采用了熏黑效果,轮毂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视觉效果上更为粗犷。

内饰部分并没有太多的设计亮点,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幅度不大。不过考虑到其可靠硬派SUV的产品定位,稳重大气的设计路线也比较符合其自身的产品定位。

在内饰的变化上,限量版车型换装了半苯胺皮革座椅,而且靠背上还采用了“Land Cruiser”字样的刺绣,带有“Horizon”和“Land Cruiser”图案的迎宾灯仪式感十足。像是带电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多挡位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四区独立空调以及丰田 Safety Sense车辆辅助功能选装包等舒适豪华配置同样没有落下。

在动力系统方面,限量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4.5L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达到了650N·m,与其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运动化已经成为当今汽车设计的一大趋势,对于许多豪华品牌而言同样不例外,2月14日奇瑞捷豹路虎官方宣布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并推出五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
汽车行业
近期,美国福特公司公布了2019年的公司营收情况,福特2019年利润仅4700万美元,相对于2018年的36.7亿美元,利润暴跌99%。引起利润暴跌的一大因素就是福特在华市场的亏损。不过,2020年新款撼路者、福特Mav...
汽车行业
乘联会公布的1月销量,笔者仔细看了看,没有看到帕萨特,至少前十五没有看到帕萨特,终于,咱们消费者开始嫌弃这台毫无诚意的中级车了!
汽车行业
自从有了汽车之后,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啊,而且我们在买了汽车之后,对汽车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视的,那么作为汽车上面跟地面接触的唯一位置就是轮胎了,汽车的操控性能够以及制动性也都是跟轮胎有...
汽车行业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5座车再也满足不了他们的用车需求,从而不少七座车纷纷涌入市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