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Rio冬季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首次亮相

行业
2020
02/19
13:5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起亚很快就会推出新一代的Sorento SUV,它将成为该品牌在下个月初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的亮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家韩国制造商会忽略其更小、更实惠的车型。近日,有外媒曝光了起亚Rio在里约热内卢的冬季测试谍照。现款车型在2016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这也意味着这套车型已有三年半的历史了,考虑到大环境的竞争激烈,将起亚Rio进行中期改款还是非常有意义的。

在前脸部分从大灯边缘的轮廓可以看出,新车似乎采用了类似于全新起亚K5的一体扁平前格栅造型,有着更高的时髦时,同时前保险杠部分也采用了尺寸更加巨大的梯形下格栅,配合左右两侧位置较高的黑色雾灯区域,整个前脸显得更加时尚。

而在车尾部分,由于覆盖着较厚的伪装,暂时无法发现更多的信息,但至少暴露出的尾灯部分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依旧保持着上下分层式的扁平双色结构。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内饰和动力总成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而起亚锐欧曾经在此前由东风悦达起亚国产上市,如今正在热销的K2车型,也可以看作是该车的三厢版,随着海外车型迎来中期改款,未来国产K2会否跟随变化,非常值得期待。除此之外,这家韩国制造商将于3月初在日内瓦发布具有更具吸引力的设计和许多新技术的新款i2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之前,起亚曾表示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全新起亚索兰托,但现在我们不必等到3月初才能看到这台中型SUV,日前,全新起亚索兰托的官图正式发布,索兰托已经是第四代车型,此前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汽车行业
2017年1月,福特最初宣布计划让Bronco和Ranger重新回归,人们也在迫切期待这款越野车的到来。大约一年后,福特Ranger在底特律车展亮相,但Bronco这款越野车仍未等到首发。近日,有外媒曝光称,福特已经告...
汽车行业
在去年10月,本田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展示了全新的第四代飞度。不过这台车并不会于2020年在美国正式销售,我们只能希望它在2021年到来。现款车型具有运动型外观,良好的实用性和耐用的1.5升汽油发动机,并...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2月17日报道,通用将退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举动激怒了当地政府。对此,澳大利亚首相公开抨击通用汽车:“你们毫不尊重澳大利亚纳税人”。
汽车行业
2020年伊始的不平常注定我们要去深刻思考,比如怎么加深对“未雨绸缪”的理解,比如怎么平衡好效率、规范与公正,比如怎么将传统中国文化学以致用等等。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