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房子七五折算啥,这几款车直接打六折,才叫香!

行业
2020
02/19
13:55
汽车观察家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观察家

恒大再次上热搜,不是因为恒大足球队又夺冠了,而是因为恒大的房子七五折出售。刚看到这个消息,小编第一反应是恒大是不是受疫情影响,急于回笼资金啊,但经过一番查证,原来是恒大搞的线上卖房营销,房子作为大部分家庭最大的一笔支出,七五折还是挺有诱惑的,可惜小编差的不仅仅是那25%的折扣。房企都这么玩了,车企有没有玩“骨折”价的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四款折扣相当大的车型,不止七五,有些甚至六折。

奥迪Q2L 七五折

奥迪Q2L官方指导价为21.77—26.85万元,目前4S店有七五折的优惠,最低17万即可开回家。

奥迪Q2L外观采用复杂的折角线设计,从八边形的前中网,到多边形的LED大灯,再到三角形切面的腰线,整体给人时尚运动感。可定制化的C柱外壳,营造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内饰为奥迪家族的虚拟座舱设计。奥迪Q2L长宽高为4229*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该车搭载1.4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作为奥迪Q家族最前卫个性的一款SUV,外观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动力在城市道路也游刃有余。如今17万买一辆豪华品牌的SUV,真的很香!

雪佛兰科鲁泽七折

雪佛兰科鲁泽官方指导价为8.99—11.99万元,目前4S店最高七折优惠。

科鲁泽的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轮毂和尾翼均为曜黑色并搭配炫红线条,更显运动本色。内饰整体延续黑色运动设计,并有红色点缀,三辐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为全系标配。该车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为1.0T和1.3T,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0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和230N.m,虽然都是三缸发动机,但从账目数据来看,平时上下班代步应该绰绰有余。目前该车七折优惠,但仅限于中高配车型,并不是8.99万的乞丐版,所以6万还是很难开回家,至少需要准备7万的预算。

别克英朗六折

别克英朗官方指导价为11.59—14.39万,目前4S店将近六折优惠,6万出头即可拥有。

别克英朗外观采用别克家族全新造型,前脸为黑色钢琴竖格栅,中间为镀铬飞翼横格栅,前后大灯均为展翼型LED灯造型,并有车身侧面的双掠峰特征线与之连接。双色外后视镜移至车门最前端。内饰方面,全系标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别克英朗和雪佛兰科鲁泽同为通用旗下产品,发动机也同样为两款配置,分别为1.0T和1.3T,它们分别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和科鲁泽完全一样。虽然和科鲁泽有一样的心脏,但别克英朗外形更简约大气,目前最低6万出头的售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路虎发现神行六折

路虎发现神行官方指导价为34.68—50.08万,目前4S店也有将近六折的优惠,最低21万就可提车。

路虎发现神行的换代车型发现运动版已上市,发现神行处于降价甩卖的状态。虽然已是老款车型,但外观并不落伍,延续发现家族风范,双蜂窝网状镀铬横格栅,前后呼应的圆形LED灯,贯穿前后门把手至尾灯的腰线,整体紧凑均衡。内饰硬朗造型,时刻提醒驾驶员,这是一台可以越野的SUV。该车搭配路虎全新4缸2.0升Ingeniun发动机,可提供200马力或240马力两种动力,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不论在冰地、雪地或湿草地,该车都可以平稳轻松起步。路虎作为豪华品牌,如今入门车型有将近6折的优惠,21万即可实现路虎梦,还要啥自行车。

最后总结

20多年前,一辆桑塔纳能卖到将近20万。进入新世纪,传统车企纷纷进入中国,有些车型一度加价销售。如今,车市寒冬,即使BBA等一线豪华品牌也都在降价促销,其他热销品牌的车型售价更是被压的一降再降。虽是寒冬,但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确实一件幸事,花更少的钱,可以开上更好的车。奥迪Q2L、雪佛兰科鲁泽、别克英朗和路虎发现神行,无论品牌力还是产品力,都是值得推荐购买的车型,更何况六七折的优惠力度,你还不赶紧出手吗?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中低端SUV市场逐渐饱和之后,合资车企又开始发力定位更高的中大型SUV市场,大众途昂和别克昂克旗是这个市场仅有且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不过接下来,该级别将来一位重磅选手—雪佛兰开拓者。该车原定于3月...
汽车行业
因为疫情的影响,我想很多人已经快一个月没出门了吧?我要负责任的告诉你,这么做是正确的!
汽车行业
2019年3月份,捷达品牌正式发布,当晚旗下三款车型同时亮相,其中VA3(紧凑轿车)和VS5(紧凑SUV)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定位更高的VS7也将在本月26号上市销售。
汽车行业
林肯汽车是目前豪华品牌当中,最晚进入中国市场的。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2月17日报道,最新研究显示新型冠状病毒严重影响全球汽车产业,分析师警告汽车产业不能小视中国疫情影响,车企和供应商停产,汽车产业供应链中断。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