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有面子的SUV,奔驰没得比,奥迪也让三分,35万真不贵

行业
2020
02/19
13:57
ZZ小艾说车
分享
评论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早年间奔驰一直以豪华的身份在国内吃香喝辣,但近年来奔驰的负面问题也很多,而且奔驰一又一次的降价,如今满大街都的奔驰,显得奔驰已经失去当年豪华的想象,也不是老板专属形象,至于面子负面也就呵呵了。奥迪一项以官车的形象示人,但这两边伴随自主品牌的复兴,如今很多单位也都采用自主品牌作为地方单位用车,现在的奥迪也不如当年有面子了。

在国内要说最有面子的汽车品牌,我想除了红旗没有其它品牌可比,即便是奥迪车主看到红旗车主也得让三分。然而,我们今天要说则是红旗新款SUV车型--HS7,新车的售价为35万起,说真的这个价格真不贵,毕竟红旗的车标也指的这么多钱,你们觉得呢?

红旗的外观一项都以沉稳为主,不过HS7的设计则更偏向时尚化,整车的设计显得尊贵又豪华。我认为HS7是红旗家族最漂亮一款车型,特别是格栅部分非常大气,尤其是车标方面的设计要比BBA强很多,大嘴中间用一条红色格栅风格,不仅提升了辨识度,也能够到带来更的既视感,颇有几分宝马双肾的意思。而且引擎盖也取消以往立体的车标,采用平面设计,尽显科技气息。

当然,新车的细节和配置也能够吸引到消费者,前后灯组均使用led灯源,前大灯还有自动调节功能。在细节方面也很贴心,车头的运动套、镀铬装饰以及侧面装饰标志,运动型轮毂等细节的设计都比BBA强太多了。

其实,我最喜欢红旗HS7的空间,整车长度达到5米,轴距达到3米,定位大型SUV,这样尺寸在合资当中没有50万是下不来的,所以红旗HS7卖35万真不贵了。在乘坐方面也值得点赞,尤其后排座椅的设计特别宽敞,值得一提,中间的扶手位置设计比较平整,能够带来更好驾乘体验,基于1.7米的高度设计,所以1.83的大个子也不用担心磕碰到头部。红旗SH7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通过性和越野性能也是其的优势。

在做工与细节方面也达到豪车的水准,棕色的座椅+千鸟格的缝线,这些都是能够体现一台的豪车标准。在用料上也都使用真皮覆盖,包括中控台部分、门板部分都为真皮材质,为了能够衬托出沉稳又大气的氛围,红旗SH7还加入木纹饰板。而在我看来,红旗HS7的配置更加奢华,更加良心,14个BOSE音响、手机无线充电、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等,这些配置也都出现在红旗SH身上,要知道,在合资车当中就靠这些配件赚钱了,宝马随便加个两个音响就要1万了。其中,72色氛围灯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都能够体现出红旗SH7是一款地地道道的豪华SUV了。

我知道很多国人比较担心国产车的三大件,关于三大件问题,我认为红旗是国产车当中最可靠的,因为很多技术都来自别人的,所以大可放心。而我最喜欢的还是红旗SH7的动力,因为新车搭载了3.0T V6引擎,马力输出可达377匹,扭矩压榨到445牛米,这样参数不香吗?开着红旗SH7去川藏行,不香吗?关键是红旗SH7还配有6AT变速箱,稳定性和耐用性还用担心吗?

为了增强越野性能,红旗SH7也为此装上全市四驱系统和红旗悬架,整车运动属性非常明显了。唯一缺点,就是油耗高一些,4s店少一些,后期是售后和保养会麻烦一些,其它问题不用考虑。

今日话题:全新红旗SH7也换上全新的红酒杯LOGO,包括轮毂的车标也换了,我认为这是红旗最美的车标。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给你35万你会选择红旗吗?还是会选择一款更低配的BBA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那可怜的吉普车,很久没爬山也没过河,我悄悄地许下愿望,带它去蒙古国”,我们平时忙于工作,更多时候是囿于城市之中,正如歌词所言,仗剑天涯,快意人生的梦想只能藏在内心深处。那么,假如有机会让...
汽车行业
很多车主在保养车的时候会遇到机油如何选择的问题,看到包装上“莫名其妙”的一串标号时一脸懵逼,这代表什么意思呢?有些车主反应他选择机油从来都是只看价格,至于合不合适,自己也不清楚。那么我们该如...
汽车行业
恒大再次上热搜,不是因为恒大足球队又夺冠了,而是因为恒大的房子七五折出售。刚看到这个消息,小编第一反应是恒大是不是受疫情影响,急于回笼资金啊,但经过一番查证,原来是恒大搞的线上卖房营销,房子...
汽车行业
在中低端SUV市场逐渐饱和之后,合资车企又开始发力定位更高的中大型SUV市场,大众途昂和别克昂克旗是这个市场仅有且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不过接下来,该级别将来一位重磅选手—雪佛兰开拓者。该车原定于3月...
汽车行业
因为疫情的影响,我想很多人已经快一个月没出门了吧?我要负责任的告诉你,这么做是正确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