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4万降至15万,这款全系标配9AT的硬汉SUV,老司机都心动不已

行业
2020
02/25
22:45
功夫AUTO
分享
评论

来源:功夫AUTO

现如今在汽车行业当中,SUV的受欢迎程度相比其他车型明显要高一些,这得益于其良好的空间表现和优越的通过性。

说到SUV,就必然绕不过Jeep这个品牌。相信大多数人认识到Jeep都是从牧马人或大切诺基等等硬汉车型开始的,在硬汉SUV领域,Jeep无疑有着极高的知名度的,几乎可以说是越野的金字招牌。

但为了顺应市场需求,Jeep也已经开始转型做起了城市型的SUV,自由光就是Jeep旗下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城市SUV。

在实现国产之前,进口的价格可是高达50多万,但国产之后局面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起步价竟下探至15万以下,颇具诚意。对于喜欢城市SUV的消费者来说,Jeep自由光应该是一款不该错过的好车。

首先,自由光的颜值在“颜值即正义”的评判标准下也完全不虚。从外观的设计上来看,新款Jeep自由光相较于之前硬朗的越野形象变得更加柔和了许多。前脸依然采用的是家族式的七孔格栅设计,内部的黑色中网采用的是比较密集的菱格式设计,在银色镀铬包边的装饰下,精致度有了显著提高。

灯光的设计也能看出Jeep的用心。LED日间灯与远近光灯组被放置在了与进气格栅齐平的位置上,使得整车既运动又有活力;雾灯采用了圆形的小灯设计,周边进行了熏黑处理,前保险杠也变得内敛了许多,少了些硬气,符合城市SUV的定位。

从侧面看过去,长度和宽度的搭配足够顺眼,车身线条也饱满流畅,银色的行李架、花瓣式的轮毂,还有银色饰条包裹的窗边等都是自由光的标配。车尾的设计比较圆润,尾灯的设计很是巧妙,看上去非常“有神”,而双边双出的排气管突出了其越野的性能。

内饰的设计上,自由光整体的氛围简洁干练,风格十分硬朗大气。但车内加入了很多的软性材质进行填充,提升了内部的高级感。中控屏幕的升级带来了更为精致的显示效果,实用性也得到了提升。

动力方面,自由光搭载了 2.0L 自吸发动机和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提供两种调校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2kW(234PS)和195kW(265PS),匹配ZF9AT变速箱,加上Jeep引以为傲的四驱,让自由光的越野性能也可圈可点,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7.45秒,在同级车型当中表现算是非常亮眼了。

总的来讲,自由光这款车在同级别中可谓相当厚道,改款后的自由光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达到了美系车应有的品质,动力方面从参数上也是属于同级上流水准。保持了四驱,也是JEEP保持了对越野的信仰和原则。

值得一提的是,自由光在稳定性和可靠性上也比同级别的车型更胜一筹,配置也是应有尽有。当初以进口车的身份入华的自由光能卖到54万,国产后起步价低至15万多,不少地区还有2万元的让利,性价比可谓十分高,不知为何如今销量却有些“不争气”。你们觉得物美价廉的自由光还有机会重返昨日荣光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行车视线从大众汽车官方获取到一组途锐R车型的官图。动力方面,新车作为大众旗下性能版车型首次采用了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62马力。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虽然受制于瑕疵零件的问题拖了好几个月,但日规第四代Fit这次真的上市了,还选在了情人节,要与同样全新换代的丰田Yaris(以及进入换代周期的日产Note)硬碰硬。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奥迪RS Q3与RS Q3 Sportback将在下个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据合肥政府网站消息,合肥市今日在位于合肥的江淮蔚来汽车工厂中,举行了“2020年合肥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云)签约和江淮蔚来EC6量产项目启动仪式”。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基于此前多次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组全一代宝马4系的渲染图,全新的造型显得格外前卫动感,动力方面除了多款传统发动机之外,还包括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初正式...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