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上市 售17.18-24.18万元

行业
2020
02/29
15:4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2月28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中型SUV威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18-24.18万元。根据车型不同,威兰达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四驱系统选择,分别为燃油低配的DTC智能四驱、燃油高配的DTV动态矢量四驱,以及混合动力车型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

威兰达车型售价2.0L2.0L CVT 两驱 领先版17.182.0L CVT 两驱 豪华版19.782.0L CVT 四驱 豪华版(DTC)20.682.0L CVT 两驱 科技版21.182.0L CVT 四驱 科技版(DTV)22.582.0L CVT 两驱 尊贵版21.082.0L 四驱 尊贵版(DTV)22.582.5L2.5L 双擎 两驱 领先版20.582.5L 双擎 两驱 豪华版22.782.5L 双擎 四驱 豪华版(E-Four)24.082.5L 双擎 两驱 科技版24.182.5L 双擎 两驱 尊贵版23.88制表:凤凰网汽车

广汽丰田还为威兰达推出系列金融政策:包括2.0L车型5成首付2年0息、2成首付3-5年低息;2.5L双擎混动车型5成首付1年0息;2成首付2-5年低息;另外保有客户增购可享价值500元增购礼。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分体式的格栅,下部融入雷克萨斯的纺锥形格栅设计,配合两侧的雾灯格栅,既具备传统SUV的厚重与强悍,又具备了雷克萨斯的优雅精致,有种刚柔并济的效果。

车身线条具有双八角形相扣的手法,从不同角度看去都呈八角形,尽显时尚和力量感。另外,SUV上的轮眉特别重要,威兰达采用多边形轮眉,并采用了深色材质,显出野性的同时,还具有很好的防擦效果,轮毂有两种尺寸、三种样式,看起来都相当有感觉,尤其拼色风火轮肯定很受年轻人追捧。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车身颜色上,威兰达提供6种单色和6种双色共计12种车身配色选择。铂金珍珠白、墨玉蓝车色需加2000元,铂金珍珠白黑双色、墨玉蓝银双色车身需另加4000元,其它双色车身需另加2000元。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0.1英寸悬浮中控屏幕,或将搭载CarLife和WeLink互联系统。屏幕下方为空调系统显示屏幕和控制旋钮,操作顺手又便捷。

动力方面,威兰达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燃油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双擎版搭载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发展不动摇。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一名工人感染新冠肺炎,现代汽车公司宣布将关闭位于韩国东南部城市蔚山的一家工厂。
汽车行业
路透社2月28日报道,日本法务副大臣义家弘介本周将专赴黎巴嫩,希望说服黎巴嫩政府遣返戈恩,让戈恩在日本接受审判。
汽车行业
为了让已经推出 3 年的 DB11 车系常保新鲜感,Aston Martin 昨日 (2/26) 宣布将发表限定生产 300 辆、可选择 Coupe (硬顶) 或 Volante (敞篷) 两种车身型式的 DB11 Shadow Edition,以更多黑色系的细节装...
汽车行业
每当我们提起豪华车牌的时候,大家能够想到的往往都是5连号车牌,尤其是66666和88888这样的汽车牌照往往让更多的人趋之若鹜。而除了5连号车牌之外,其实还有一些顶尖车牌更加难得,比如说1号牌。所谓的1号...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