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宣布取消!但这7款车依然会如期而至引入国内

行业
2020
02/29
15:48
高氏观市
分享
评论

来源:高氏观市

受限于本次疫情,本届的日内瓦车展蒙上了一层阴影。虽然举办方想方设法来使车展顺利进行,比如尝试更换举办地或者延期举行,但是最终还是只能宣告取消。

车展宣布取消对于全世界的车迷来说是很遗憾的一件事,在之前宣布要重磅亮相车型只能延期与公众见面。不过无论延期与否,这些车型都会在既定的时间与公众见面,今天我就带大家来看看这几款即将登陆中国的车型。

保时捷911 Turbo/Turbo S

能打败保时捷只有保时捷,能打败911的恐怕只有911自己了。在全新一代911推出市场后,凭借其经典的外形设计以及更强的性能,保时捷又在全球收割了一波死忠粉。纵使车型更迭,但911始终是那个911,这样的传奇足够令人钦羡。

对于保时捷911来说,既不能脱离传统,又不能缺乏新意才能被消费者接受。好在保时捷的设计师足够优秀,不仅延续了911经典的造型以及比例,还将内饰更富有科技感。另外,水平对置的6缸3.0T发动机和8速PDK变速箱依旧独领风骚。

3.0T发动机在普通消费者眼里已是暴殄天物,但是对于性能迷来说,马力当然是越大越好。按照惯例,911的衍生车型911 Turbo/Turbo S将亮相本届日内瓦车展。升级的方面当然是性能领域,这包括3.8T发动机,最大马力突破600马力。此外,与马力配套的其他部件也会一并升级,比如性能更加强悍的刹车卡钳,总之,这将是一台更狂暴的911。

大众高尔夫8/GTI

除了保时捷911这个经典车型,还有另一款经典车型换新而来。高尔夫8在此前已经有过详实的信息,不过这一次大众还将带来基于高尔夫8开发的高尔夫GTI,而且非常有可能继续国产。

高尔夫GTI的外观与普通版没有太大的区别,8代高尔夫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犀利动感,尤其是头灯组十分扎眼。当然,高尔夫GTI还是有不少独特之处,GTI的标识不在话下,前包围套件以及轮毂造型更符合运动感。除了内外换新外,高尔夫GTI的科技感以及动态性能也会有不小的升级。

不知不觉中,高尔夫GTI成了平民小钢炮中为数不多还"健在"的车型。这次如果能够继续国产,对于消费者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届时,高尔夫GTI和领克03+谁更强,说不定会引起很大的争论。

全新一代奥迪A3

与高尔夫8处于同一平台的奥迪A3也即将更新换代。受够了被重度伪装包裹的谍照图,实车肯定会很有吸引力。

奥迪A3实际上已经8年没有换代了,所以全新车型肯定会有巨大的变动。仅从谍照来看,全新A3将会追随A6和A4脚步,大尺寸格栅和犀利的灯组必不可少,整体呈现年轻与运动化。

关于内饰部分,A3应该会采用与全新Q3一致的内饰布局,从视觉上看更加简洁,同时科技感大幅提升。而在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3将会采用大众最新的1.5T发动机,并且有2.0T的柴油发动机提供。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前期应该只有两厢版本推出,国人喜欢的三厢版本将随后推出。

奥迪A3开拓了紧凑型豪华轿车市场,如今再次换代目标当然是该级别的霸主。相较于奔驰A级的高售价以及宝马1系褒贬不一的口碑,更加均衡、全面升级而来的奥迪A3值得期待。

奔驰E级

本届车展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当属奔驰E级。虽然不及S级的地位,但是奔驰E级一直是奔驰销量最高的车型,也是当下最受关注的豪华中大型轿车。所以尽管本次升级只是一次中期改款,但是一举一动还是颇受公众的关注。

奔驰目前已经公布了官方谍照,新车将继续采用两个版本,预计仍将是行政版与运动版。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是新款奔驰E级的外观改变还是比较大的,从之前的圆润优雅变得动感犀利。格栅的变化以及头灯的设计逐渐向奔驰CLS的设计风格靠拢。

除了设计上的调整,新车奔驰E级在功能配置上也完善至奔驰的最高水准。包括奔驰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令车辆安全性更进一步;还有奔驰最新的MUBX系统,令人机交互更加好用智能,同时AR功能也首次出现在配置清单上。还有新款奔驰E级除了衍生出众多插电混动车型外,还将增加一款代号为M254的L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完善其动力配置。

独一档的设计功力令奔驰大获成功,但是其并没有停下改变的脚步,大胆的在设计方面作出尝试。未来奔驰旗下的车型将会逐步换装这个极具年轻化的设计语言,那么消费者会接受吗?

奔驰GLA

奔驰还将带来一款全新换代的SUV——奔驰GLA。作为奔驰MFA平台的紧凑型SUV,前卫和运动是奔驰GLA的标签。不过,不同于现款明显的跨界的风格,全新的奔驰GLA在外形更像一台SUV。

外观参照奔驰GLE,前脸采用梯形中网配合星辉式进气格栅,两侧则采用了犀利的运动套件,整体风格豪华不失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GLA将会跟上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双连屏和MUBX智能系统将是标配,此外还会有多色的氛围灯来提升档次感。

在动力上,奔驰GLA将与A级一致搭载一台1.3T四缸发动机。不过,GLA还会有PHEV版本推出,以完善动力系统。除此之外,GLA的AMG衍生版本也已经完成开发,35、45系列已经确定量产。

靠设计打天下的奔驰已经将消费者的心理琢磨透了,全新GLA的内外升级都符合消费者的胃口。届时,全新GLA将会与GLB一同征战市场,前者主打设计和年轻化,后者主打实用性,这一套组合拳十分强势。

宝马4系

从概念车就让人们大跌眼镜的宝马4系也将会露出真容。不过,比起概念车的夸张,实车会更低调一些。从之前的消息看,宝马4系被厚厚的伪装包围,但仍然能看出灯组和车身比例的信息。4系出自宝马CLAR后驱平台,在配置与科技上将会跟上宝马3系的步伐。衍生车型M4也可能一同发布,其搭载宝马的直列6缸发动机,可产生296千瓦的最大功率。

作为双门轿跑,宝马4系与6系都是小众车型,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颜值以及车身比例都让人欲罢不能。我们可以把4系看成更加纯粹的3系,后者更加豪华更舒适,而前者则足够个性与纯粹,这份特质肯定也会有一定的市场。

长安UNI-T

长安UNI-T作为走出国门的车型,在未来肯定会在国内售卖。长安UNI-T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跑SUV,其竞争对手锁定在领克02等车型上。从外观来看,这是最不长安的一款车型,虽然还是能依稀看到长安的纺锤式前格栅,但是整个设计足够前卫与夸张。

长安UNI-T的侧面以及尾部同样充满看点,黄棕配色的车身充满了时尚感,同时整个侧面的造型营造出动感低趴的感觉,凸显其轿跑SUV的特质。长安UNI-T的长宽分别为4515/1870mm,轴距为2710mm。

不仅如此,UNI-T的细节也很有科技感。包括隐藏式的门把手、窗部的后门把手、精致的尾灯以及上下错落的排气管都极具设计感。在动力方面,长安UNI-T将搭载全新蓝鲸1.5T发动机以及2.0T蓝鲸发动机。

如果把车徽挡住,你绝对不会认出这是一台长安,这足以显示在设计上的进步。除此之外,UNI-T向我们展示出长安出色的科技感,这样一款足够新颖诚意十足的车型肯定会在市场上激起层层浪花。

从SUV到跑车,从进口到国产,原计划在本届日内瓦车展推出的新车数量虽然不多,但是质量都有保证。而且整体呈现出越来越前卫、越来越智能化的态势。本文提到的这7款车型都是中国市场热切期盼的,虽然很遗憾它们不会出现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但是未来都会在既定的节点引入中国,值得期待。

声明:本文为高氏观市原创,如有抄袭和未经许可的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天之内,继跌破800美元关口后,特斯拉股价再次失守700美元。
汽车行业
路透社报道,特斯拉股价2月27日大降14%。分析认为,原因是资本市场担忧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其汽车销量。
汽车行业
2月28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中型SUV威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18-24.18万元。根据车型不同,威兰达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四驱系统选择,分别为燃油低配的DTC智能四驱、燃油高配的DTV动...
汽车行业
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发展不动摇。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一名工人感染新冠肺炎,现代汽车公司宣布将关闭位于韩国东南部城市蔚山的一家工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