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GT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年底前亮相

行业
2020
03/12
14:4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为奥迪家族的首款纯电动跑车车型,奥迪E-Tron GT车型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车迷们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该款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预计新车将会在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奥迪E-Tron GT属于轿跑车型,定位于A5 S5 RS 5 Sportback等车型之上,与现款奥迪A7十分接近。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部采用了扁平的宽体跑车造型,前大灯灯组集成了远近光、示宽灯和转向灯于一体,发动机盖的下凹线条和前轮车轮拱罩上方的线条营造出很强的肌肉感,而前脸下部中间及两侧的进气口都清晰可见,运动感十足。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同样应用了低矮的GT跑车线条,后视镜和车门把手均采用了传统样式设计。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配备了可升降尾翼,可以为高速行驶提供良好的下压力,而LED尾灯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在动力配置上,参考此前概念车披露出来的消息,新车将会采用纯电动驱动,搭载前后双电机,实现四轮驱动,其整体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90马力(约合434千瓦),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千米。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最高时速则被限定在240千米/小时。

据悉,奥迪E-Tron GT将有望在今年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并在明年年初开始正式交付,作为奥迪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跑车车型,新车的起售价格或将低于保时捷Taycan,形成更有力的竞争。(编译/车马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最为知名的传统动力汽车生产厂商之一,奔驰深刻地感受了新能源浪潮的冲击,并推出了EQ系列等纯电动车型作为应对措施。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奔驰EQE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2...
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由于冠状病毒的影响,原定4月份举行的纽约车展将推迟到8月份。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为控制疫情的进一步发展,意大利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封锁,而意大利汽车行业不得不采取应对措施。
汽车行业
这一次胜利的曙光在战斗最激烈的地方亮起。
汽车行业
3月11日,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受中国疫情影响,丰田预计将调整两家日本国内的雷克萨斯装配厂产量,削减幅度约6%,将从下周一开始暂停生产,一直持续到本月底。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