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美式“大坦克”,号称换标凯雷德,折合人民币37万起

行业
2020
03/18
15:13
燕赵女司机
分享
评论

来源:燕赵女司机

现如今国内SUV市场的销量可谓是火爆异常,各种各样的的车型让人眼花缭乱,一些追求大空间、驾驶乘坐感受的朋友更多的把眼光放在了中大型SUV上,比如说保时捷卡宴、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在中国市场销量都非常好。

不过真正说到巨无霸SUV,非美系莫属。在美国最受欢迎的车都是以“大”取胜,大尺寸、大空间、大马力、大扭矩,简单粗暴的肌肉车和移动堡垒一样的全尺寸SUV甚至代表了粗犷的美国文化。基于此,在美国诞生了不少全尺寸SUV车型,再加上这些车型在好莱坞大片中超高的出镜率,所以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GMC育空、雪佛兰Suburban,都是美式全尺寸SUV的代表作,自诞生之日起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凯迪拉克凯雷德,它的存在本身,似乎就能带给其他车一种深深的压迫感,而“总统座驾”的称号更是提高了凯雷德的“江湖地位”。

前不久,凯雷德推出了第5代车型,这是距离2013年推出第4代之后,时隔7年的全新换代。近日,与凯迪拉克凯雷德采用相同平台打造的雪佛兰Suburban也全新亮相,还使用了同款发动机。同时,海外媒体也曝光了2021款雪佛兰Suburban在美国的售价,起售价为52,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7万元),比凯迪拉克凯雷德75,1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2.6万元)的起售价相比亲民了很多。

外观方面,全新雪佛兰Suburban保留了全尺寸SUV一如既往的霸气身材。新车前脸依然采用了盾形格栅的家族式设计,在传承美式全尺寸SUV方方正正的造型的基础上,前脸大量使用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排列,显得更加霸气。搭配两侧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极大提升了辨识度。

车身侧面,硬朗的线条贯穿了头尾,凸显美国硬汉的气息,亮银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也为车身增添了几分霸气。车尾部分,宽大的扰流板与尾箱盖中部及黑色保险杠上沿的镀铬饰条配合起来,为新车增添了更加分明的层次感;双边四出的镀铬排气管为新车带来的更加动感的外观。

内饰方面,新车将标配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在高配车型上还将提供包括8英寸彩色数字仪表、15英寸抬头显示、第二排双12.6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在内的一系列配置,并且取消了上一代的怀挡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档次感更强的按键式设计。同时,经典的联排仪表、四辐式方向盘、空调控制区域等细节都有所调整,耐看了不少。

尺寸上,2021款的Suburban(萨博班)比上一代加长了33mm,达到5733mm,轴距增加了104mm,达到3404mm。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客空间都有了大幅增长,雪佛兰Suburban最实用的配置要数第二、三排座椅可以自动收放,不需要一张一张手动放倒。后两排座椅放倒之后,装载容积增加了19%,容量达到了4106L,可以说是非常惊人的程度。

动力方面,根据不同的车型,新车将搭载5.3升V8自吸(355马力)、6.2升V8自吸(420马力)和3.0升涡轮增压(柴油版,277马力)共三款动力。传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0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的Suburban与凯迪拉克凯雷德采用同一个最新的平台,这也使得他们获得了相同的后桥多连杆以及独立后悬架。这一变化增强了整车舒适性,也让新车可以增配电磁空气悬架,提升悬架的平顺性。

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优秀全尺寸SUV,雪佛兰Suburban一直都被消费者们喜爱,而在这次升级之后,更多样的动力选择、更大的车内空间、更优秀的外观样式,相信会为消费者们带去更好的驾驶体验。据悉,新款Suburban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交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段时间国际油价的不断下跌,引起了人们的广泛讨论。部分网友表示:油价下跌一定意味着国际原油储备有了新的增长,那么是否还要如此急迫的推行新能源汽车。
汽车行业
在国内高端越野车市场来说,奔驰大G绝对是标杆之作,而对于中端市场来讲,又有铃木吉姆尼以及jeep牧马人。可能你会很好奇,高端市场就没什么其他可选车型了吗?还别说真有其他选项,同时还拥有非常不错的...
汽车行业
车主朋友请注意,就在昨晚24时正式到来之际,国内油价进行了今年以来的第五次调整,其中,汽油价格下调1010元/吨,柴油价格下调975元/吨,此次下调已是今年以来油价的第三次大跌,前两次降价力度均不及此...
汽车行业
日前,领克正式发布了旗下新车型领克05时间限量版的官图。这预示着该车型距离正式上市已不远了。算上领克05,自主品牌已推出了多款轿跑SUV。其中就包括吉利星越、WEY VV7 GT、哈弗F7x和长安CS85 COUPE,今...
汽车行业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群众的交通出行逐渐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率也大幅下降。这本来是件好事,但随着最近疫情的防控形势有所好转,加上大多数公司、企业也都陆续复工,这让交通事故、酒后驾驶、无证驾...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