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为尾气门已支付310亿欧 美国监察团队今年或离开

行业
2020
03/30
15:4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汽车周刊》3月29日报道,距离大众尾气门曝光已有四年半的时间,大众为尾气门已经支付了310亿欧。美国政府派遣到大众的监察员任期到期,即将离开大众。

大众首席财务官弗兰克·维特(Frank Witter)在大众高管层通报会上宣布,大众在四年半以来为尾气门支付了310亿欧,其中2019财年支出了23亿欧。

据悉,这310亿欧的尾气门开支里包括了保时捷的罚款以及大众与消费者协会达成的客户尾气门赔偿。

大众集团CEO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美国政府派驻大众的合规监察员拉里·汤普森(Larry Thompson)今年会离开大众。

“拉里·汤普森预计今年内会离开我们”。大众2017年与美国政府达成尾气门赔偿协议,其中就包括美国政府派驻监察员到大众德国总部。拉里·汤普森在大众的监察团队多达200人,他们定期与大众集团上下的员工进行小组对谈,完成监察任务。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近期拉里·汤普森监察小组只能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工作。大众一位经理人表示,视频对谈的方式并不会影响监察工作效果,“这是可行的。我们在过去的三年里和检察员形成了信赖、有效的合作”。

迪斯表示,拉里·汤普森在大众期间为大众集团合规做出了很多贡献。拉里·汤普森在大众引入了不记名举报系统,增加第三方审核制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3月28日报道,标致雪铁龙计划重开欧洲工厂,但目前尚未确定具体时间。
汽车行业
原定于6月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取消,原场馆将被政府改造成方舱医院。
汽车行业
俗话说:“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特别是在三十岁这个阶段,对男人来说很关键,要么更上一层楼,要么原地踏步走。而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要是能在35岁以前,靠自己开上这4款车,就说明你...
汽车行业
现在豪华品牌阵营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以BBA为首的德系三巨头,不断下压在售车型的价格,想要让更多消费者买单,所以我们可以从每个月的销量数据中得到,BBA旗下的车型甚至已经比很多同级合资销量要高,比如...
汽车行业
近年来,国产车的发展显而易见,很多品牌的实力不断提升,甚至赶超合资车企,特别是在SUV市场中,自主品牌销量表现亮眼。就10万级别,这4款国产车型就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不仅性价比高,性能和质量都...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