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美国新车销量下滑38%,法国下滑72%

行业
2020
04/06
15:0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汽车工业协会4月1日表示,由于疫情和隔离措施,法国3月份的新车注册量下滑了72%。法国标致、雪铁龙和雷诺的新车注册量下滑都超过70%,最终导致法国一季度新车销量下滑34%。

美国市场由于疫情和隔离比欧洲稍晚,3月数据相对好些。

WardsIntelligence的数据显示,美国市场3月总计售出992,392辆轻型车,低于2月的140万辆,比去年同期的161万辆,下滑大约38%。按照该数据计算年化销量大约为1140万辆,远远低于2019年的1700多万辆。

评级机构大幅下调了2020年全球汽车销售预期,认为美国轻型汽车销量2020年将至少下降15%,欧洲市场将受到最大冲击。

目前美国已经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有总计超过21万人感染新冠病毒,死亡人数超过5000多人,每天有超过1万甚至2万新增感染者。随着疫情的日趋恶化,特朗普敦促美国人在“艰难的两周”之前采取严格的隔离措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日,官方宣布小鹏汽车G3 460、460i以及520i三款车型正式上市,本次新增车型主要有两点变化,其一是加入了NEDC综合续航里程460km版本,其二是部分车型配备了全新的智能网联硬件以及智能生态系统。即日...
汽车行业
据路透社4月2日报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标致雪铁龙股价已经下跌超过五成,东风汽车正在和标致雪铁龙讨论修改东风减持标致雪铁龙股票的原计划。
汽车行业
最近我发现让内容“能火”的一个重要前提是:标题里没有生僻字...这样来看,“奔奔”是个好名字。以至于我那在上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也因此记住了这辆趣味小车,但准确的说,最近我试驾的应该叫:长安新能源...
汽车行业
时尚奢侈品圈有这样一条鄙视链:高定(Haute Couture)>订制(Custom-Made)>成衣(Ready to wear)。
汽车行业
启辰星作为启辰品牌的全新SUV,它并没有采用传统的T系列命名方式,而是自立门户。它采用了全新的技术架构VSA,整合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团队与技术资源共同打造,并且设计上更多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偏好。...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