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吹牛,以下这几款日系车,闭着眼睛都可以买,买到就是赚到

行业
2020
04/06
15:05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当下的形势,让本就身处寒冬的汽车市场雪上加霜,这真是急坏了各大汽车厂商。

直播卖车、买车送消毒等应景的政策来让消费者更安心的购车。

当然,降价促销自然是最好的手段。

但也别高兴的太早,巨大的降价力度对未来的保值率就有所堪忧。

反观消费者这边,其实倒还好,手里握着钱,仔细窝在家里好好研究一番,反正也不能出门。

在一筹莫展之际,我们来给大家理一理,有哪些车,闭着眼睛就可以买。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万-48.3万

雷克萨斯2019年实现逆势上扬,位列BBA之后的销量成绩,全仰仗于雷克萨斯ES。

比起BBA的以价换辆,雷克萨斯ES的火爆销量,竟然是建立在加价排队的基础上。

用2019年度最炙手可热的豪华车型来形容,绝不为过。

雷克萨斯ES外观的惊艳无需多谈,犀利的前脸、修长的身形以及稳重车尾,都让其一出现就吸粉无数。

高档质感、舒适细致来形容内饰非常准确。

坊间有句话叫,坐在雷克萨斯ES的内饰中,开多远都不会累。

其动力配置从173PS、208Nm的2.0L到207PS、243Nm的2.5L自吸发动机,

再到高端车型的178PS、221Nm的2.5L油电混合动力,范围覆盖很全面。

唯一为人诟病的,无非是ES200相对肉的爆发力,但雷克萨斯积极的油门响应调教,让起步加速有所提升。

凭借其出色的质量和优质的售后,雷克萨斯ES保值率一直领先于BBA。

就在最新2020年的保值率排名,雷克萨斯ES牢牢占据榜首,

这还是老款ES,当年加价可没有现款这么多,可想而知现款雷克萨斯ES的保值率会如何。

丰田埃尔法

指导价:77.2万-87万

丰田埃尔法需加价最高40万提车,溢价超过150%让其知名度暴增。

新车外观设计感极强,

尺寸方面,比起老款,轴距上加长了50mm,长度增加了60mm, 宽度增加了20mm,

如此一来,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空间,都散发着大气稳重的气质。

车内的奢华是永恒的主题,配上超宽旗舰座椅,舒适和品质共存,让其成为商务接待、明星保姆的首选。

2020款埃尔法动力方面提供了117PS最大马力、198Nm峰值扭矩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通过混动系统的前后两台电动驱动配合,马力十分强劲。

传动系统则采用了电子无级变速箱。

虽然有人说,是饥饿营销导致加价,是丰田的营销策略。

但供不应求的确是事实,既然是事实,那么该车的实力就是明摆着的。

毕竟哪怕再人傻钱多,也不会多花这么多钱去抢购,

而且丰田埃尔法的加价可不是从这代车型才开始的,

虽然加价对消费者并不是好事,但也可以看出这款车的价值所在。

斯巴鲁BRZ

指导价:27.38万-28.38万

斯巴鲁BRZ是品牌旗下第一款后驱车型,也是人尽皆知的平民手动跑车。

扁平的车头配以细长的前灯和巨大的进气,让前脸攻击性十足;

超低的车身姿态和双门设计,正是流畅的跑车线条;

高挑的尾翼和底部双侧炮筒,则将跑车的轰鸣声音用眼睛就能看出来。

内饰的舒适实用是日系车一贯的追求,

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加上手动挡杆,这不就是追逐操控的必要配置吗?

引以为傲的200PS最大马力和205Nm峰值扭矩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出众的底盘调教,都是斯巴鲁的优势所在。

据悉,该款斯巴鲁BRZ即将绝版,这款作为经典神车丰田86的姐妹车型,自带的收藏价值光环。

在未来,甚至有升值的可能。

以上三款,可以说是目前最吸流量的三款车型,撇开其超高的自身产品实力不谈,其在未来二手车上的市场价值也是能够保证的。

因此买这三款车型就三个字:“不会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国内大环境得到了控制,越来越多的工厂复工,就连之前延期的北京车展也确定了将在9月底举行,国内的汽车市场得到了回暖。
汽车行业
最近,有不少老铁在粉丝群里讨论延保的问题,所谓的延保就是延长保修期限,是4S店推出的一种增值服务。简单的说,就是车辆出了厂家规定的质保期后,给4S店交一笔钱,由4S店来继续为这辆车承担质保服务。
汽车行业
伴随着瑞幸咖啡丑闻的曝出,陆正耀的“神州系”上市公司亦受波及。4月3日上午早盘,在港股上市的神州租车(00699.HK)股价重挫超过70%,市值跌去64.7%,将前十大机构股东拉入深渊;在新三板上市的神州优车...
汽车行业
4月2日,江铃域虎9柴油版正式上市,新车由江铃与福特品牌联合打造,延续了“美式高端大皮卡”的属性,此次共推出搭载2.0T柴油动力的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8-21.18万元。
汽车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汽车工业协会4月1日表示,由于疫情和隔离措施,法国3月份的新车注册量下滑了72%。法国标致、雪铁龙和雷诺的新车注册量下滑都超过70%,最终导致法国一季度新车销量下滑34%。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