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奕泽E进擎/新款奕泽IZOA上市 售价14.58万起

行业
2020
05/20
18:5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樊天灏

5月20日,一汽丰田奕泽IZOA E进擎与新款奕泽IZOA正式上市。其中奕泽IZOA E进擎补贴后售价为22.58万-25.38万元;新款奕泽IZOA售价区间为14.58万-17.68万元。

奕泽IZOA E进擎

外观方面,该车基于新款奕泽IZOA车型的基础上开发打造而来,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封闭式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EV”表识的加入也进一步突出其特殊的身份。此外,新车的前包围样式也重新进行了调整,更加个性。

来到车身侧面,流畅动感的线条依旧得到保留,并且该车将会继续提供双色车身可供选择。与燃油版本车型相比,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轮圈造型,更加简约时尚。

内饰方面,奕泽IZOA E进擎加入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更加精致小巧的电子挡把,更具科技感。在挡把前方还加入了220V电源接口,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都将会标配新一代的丰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包括了LTA车道寻迹辅助、DRCC动态雷达巡航、BSM并线盲区监测系统、AHB自动远光灯调节和PCS预碰撞安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电动机。并匹配能量密度为131Wh/kg的三元锂电池,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新款奕泽IZOA

外观方面,新款奕泽IZOA E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其中高配车型的前后灯组将更换为LED光源,针对单色版本车型还新增了“绛珠红”车漆,该车漆的选装价格为2000元。

配置方面,其中奕动版车型取消了皮质档杆和隐私玻璃;“奕驰版”正式更名为“奕享版”,并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同时也取消了皮质档杆和隐私玻璃;新增的“奕享CARE版”车型较“奕享版”增加了NENOE(车载空气净化器)、驻车雷达、自动空调等配备,同时座椅材质也改为织物与皮革拼接。高配车型“奕驰版”增加了LED前/后灯组,并取消了皮质档杆和隐私玻璃,顶配“奕炫版”增加了10向电动调节座椅,并取消了隐私玻璃。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5日,长安汽车针对旗下热门家用轿车——逸动PLUS进行了50公里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并对整个过程进行了直播。
汽车行业
近日,北京汽车正式宣布BEIJING-X7车型开启预售,其预售区间为10-15万元,该车预计将在6月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2017年,我和几位同事自驾从北京的朝阳出发,一路开到了新疆的霍尔果斯,3000多公里犹如长途司机培训般的旅行,让我感受到了两个真香:一是吃了一路的烤串真香,二是旅途加油不便时,开一辆质量靠谱、续航...
汽车行业
“电动化进程应该加快,因为汽车行业负担不了多条动力路线同时迭代。”5月14日,普华永道美国汽车业务负责人表示,随着需求萎缩和投资减少,行业将被迫整合动力路线。
汽车行业
原定于5月28日公布的日产汽车复苏战略,不断有消息提前透露。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