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路虎揽胜运动版渲染图 或2021年亮相

行业
2020
05/26
14:2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逯盘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的渲染图,新车造型借鉴了全新路虎卫士的设计风格,整体显得非常硬朗。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汲取了卫士的设计灵感,前脸融入了卫士“光晕”风格的环状LED大灯后,显得非常和谐。前灯组与蜂窝状格栅完美相连,凸显出极强的辨识度。发动机盖在靠近前风挡下方也设置了类似交换空气用的排气口,在视觉上显得非常震撼。区别于现款的黑顶设计,渲染图在粗壮的D柱上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设计,而A、B、C柱和车顶继续为全黑色,营造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路虎此次除了推出揽胜以及揽胜运动版之外,就在上周,长轴距七座版的揽胜极光的测试谍照已经曝光,为了顺应市场需求,七座版揽胜极光将首先进入中国和其他亚洲市场。关于新款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有望在2021年正式亮相。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5日,BEIJING-X7实车首次亮相,并正式启动预售。据悉,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并提供自动挡车型可选,配合多样化的配置版本,全方位满足A+级SUV用户的需求。首批预售车辆有多款配色可选,预售价格区...
汽车行业
不久之前,世界十大涂料制造商之一的艾仕得(Axalta)发布了2019年度《全球量产汽车色彩流行统计报告》,报告指出:白色是最受欢迎的车身颜色,有38%的用户选择白色车身,并且白色蝉联9年汽车色彩冠军,紧...
汽车行业
“雨后,土地变硬。”日产资深人士引用了一句日本谚语,来形容雷诺日产联盟当下的关系,意思是在一段时间的冲突后,关系变得更加牢固。
汽车行业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宣布2021款Uru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94.112万元。据悉,新车主要针对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调整,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
汽车行业
前两天大家有没有被一则消息吸引?“迈凯伦P1首撞”,这标题够劲爆吧?通过现场照片来看,应该是车辆失控导致的事故,万幸的是人没事就好。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